一聲震天大笑傳來,六個身影從天而降,赫然是開天戰宗的幾位爺級強者,竟然全部都到齊了。

    讓所有人震驚的是,他們竟然是從帝血印上方的石柱頂端跳下來的,也就是說之前,他們都藏身在石柱上方,難怪所有人都沒察覺到他們的存在,他們的氣息都被帝血印給掩蓋了。

    鮑爺一馬當先,帶著其他幾位爺,站在龍塵三人的身前,冷冷地看著眼前這些強者道:

    “鮑爺在此,想見證一下,你們怎麽成全我們。”

    鮑爺幾人雖然是化神境巔峰的存在,可是他們因為修煉的是戰神聖典,周身氣息凝實到了極致,威勢絲毫不比眼前這些命星境強者差。

    兩者之間的差距,就好像一個是大木錘,一個是小鐵錘,鐵錘雖小,但是硬度強悍,兩者間表麵上看起來,戰鬥力並不懸殊。

    而開天戰宗的強者,都是出了名的彪悍,出手不要命,越級挑戰如探囊取物,沒什麽好奇怪的。

    實際上,自從龍塵三人進入魔靈山,鮑爺等人就已經來到了這裏,躲在石柱之上,靜靜地等候他們出來。

    就算開天戰宗的爺們心再大,也充滿了忐忑,畢竟這裏是魔靈山,七大禁地之一,凶名昭著,乃是死亡絕地。

    七人這些天,躲在石柱之上,誰都沒有說過一句話,也沒心情說話,每一刻都是煎熬。

    直到後來,陸續有強者到來,暗中將魔靈山入口封鎖,讓幾位爺微微一愣,當看到古族的人和丹塔的人出現時,七人心中略微有些安慰。

    因為這些人都是龍塵的敵人,他們比任何人都要了解龍塵,他們收到消息後,能立刻過來布防,就說明他們覺得,龍塵肯定能活著回來。

    而龍塵真的沒有讓丹昇等人失望,真的出來了,不過那血殺殿的殺手倒是一個意外。

    包括丹昇等人在內,所有人都沒有察覺到一個殺手,竟然在所有人眼皮底下,混了進來,還對龍塵進行了刺殺,血殺殿的隱匿之術,果然獨步天下,如果龍塵沒有九星霸體訣敏銳的感應,恐怕早就死了。

    血殺殿的強者一擊不成,眼見無法達到目的,立刻退走,這段插曲算是結束了。

    如今鮑爺等七個化神境巔峰強者,麵對十三個命星境強者,和數十個化神境強者,鮑爺等人依舊麵色淡然,眼神深處更是帶著無法壓製的戰意,這是渴望戰鬥的信號,每一個開天戰宗強者都是好戰分子,骨子裏流淌的,都是戰鬥的熱血。

    七個人站在那裏,如同七座大山,壓在眾人的心頭,鮑爺等人雖然是化神境強者,但是身上的氣勢,卻讓一眾命星境強者心驚肉跳。

    眾人心頭驚駭,畢竟開天戰宗的強者,很少跟外界接觸,更沒有人願意招惹這群瘋子,所以幾乎沒什麽人見過開天戰宗的強者出手。

    今天鮑爺等人往這裏一站,雖然還沒有出手,但是憑借高手的直覺,丹昇等人無不心頭凜然。

    難怪說,當年開天戰宗強盛時期,幾乎可以橫掃中州,如今衰敗到幾乎要斷絕傳承了,依舊有如此恐怖的底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