鮑不平和常昊一前一後,一個斬向強敵,一個斬向後方法陣,此時生死攸關的時刻,二人爆發出了前所未有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四式”

    二人同時一聲怒吼,兩把開天巨刃,直指天穹,崩碎虛空,無情斬落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鮑不平的一劍狠狠斬向前方,長達千丈的劍氣落下,直奔那三個蝠翼呈現金黃色的異界生靈而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為首的那位散發著璿丹境氣息波動的異界生靈,冷哼一聲,黃金色的爪子拍在鮑不平的一劍之上,巨大的劍氣被它一掌拍碎。

    不過此時的鮑不平,在戰神祝福狀態下,十倍力量的增幅,同樣是極為恐怖的。

    那蝠翼呈現金黃色的異界生靈,拍碎了鮑不平的劍氣,但是身體竟然也被鮑不平的力量給震退了數丈,前進的速度一下子緩了下來,就連另外兩個蝠翼呈現金黃色的異界生靈,也跟著一窒,被震出老遠。

    “卑賤的人類,都該死。”

    為首的異界生靈發出一聲怒吼,巨大的音浪,震動天地,萬古轟鳴,聲音之中帶著無盡的殺意,身形一動,化作一道金色流光,殺向龍塵。

    就在鮑不平出劍斬向蝠翼呈現金黃色的異界生靈的時候,那邊常昊已經一劍斬在法陣之上,讓常昊驚喜的是,在戰神祝福下,那水幕一樣的法陣,竟然被他一劍破開了個巨大的窟窿。

    實際上這法陣極為霸道,別說是鑄台境弟子,就算是化神境強者,全力一擊,都無法破開這個法陣。

    隻不過開天九式,有著開天之威,破天之意,天生對任何護盾,有著極大的克製作用。

    鎮天法宗的術法如此強大,但就是不敢在開天戰宗麵前得瑟,因為開天戰宗弟子的開天九式,在戰神祝福的情況下,可以無視他們的術法護盾,一劍可以砍死一片。

    所以化神境強者都無法奈何的法陣,被常昊一劍斬出了一個大窟窿,這讓常昊大喜。

    “快走”

    常昊對著鮑不平和龍塵大吼,因為一劍斬開法陣後,那法陣便開始緩緩合攏,恐怕不要一個呼吸的時間,就要還原了。

    鮑不平斬完一劍,立刻朝常昊這邊奔來,此時那三個蝠翼呈現金黃色的異界生靈,也奔到了近前。

    “一個也別想跑”

    那璿丹境異界生靈怒吼,忽然全身綻放出耀眼的光芒,如一輪/大日,遮蔽天穹,整個世界被金色的符文淹沒,天地仿佛都要被凝固了,這是一種極為可怕的力量。

    鮑不平和常昊頓時感覺,好像身體被大山壓住一般,連移動一步,都無比艱難,不禁心中大駭,這到底是什麽樣的力量啊。

    “不跑,難道你會留你三位爺吃晚飯麽?”

    在漫天金色符文形成的海洋之中,一顆紫色的過眼之球,如同一顆紫色星辰,崩碎了漫天的符文。

    隻見龍塵凝立在虛空之上,手舉著一顆直徑上百丈的紫色火球,長發飛舞,神目如電,如同一尊火焰戰神,俯視萬古,說不出的霸道。

    紫色火球一出現,仿佛驕陽融化冰雪,那些金色的符文,竟然被焚燒了起來,整個世界仿佛都被點燃,天地不停扭曲。

    “看你那個德行也沒準備飯菜,算了,爺還有事,就先回去了,那個……來一趟拿了這麽多東西,不留下點啥,總覺得不好意思,小小禮物,不成敬意哈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