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……也太多了吧。”

    鮑不平和常昊不禁頭皮發麻得道,此時入口前,有數千異界生靈把守,正冷冷地看著他們。

    即使是鮑不平和常昊,麵對如此眾多的異界生靈,也不免心中緊張萬分,這實在是太多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這些異界生靈,雖然氣息跟人類修行者中鑄台境強者相仿,但是真實戰力,卻強大太多太多了。

    尤其他們的身體,堅韌程度堪比王器,速度快如閃電,力可吞山,戰力驚人。

    “你們不是要給曆代死去的開天戰宗前輩報仇麽?現在正是好時候,拿出你們的全力,機不可失,讓這群冷血的異界生靈,見識見識我們開天戰宗弟子的威風吧。”龍塵看著那些異界生靈,雙目之中戰意沸騰。

    對於這些異界生靈,龍塵充滿了厭惡,這群家夥,竟然把人族當成獵物來宰殺利用,這是對人族的侮辱和蔑視。

    “殺了這群王八羔子,為咱們開天戰宗的前輩們報仇。”

    鮑不平和常昊怒吼一聲,雙目通紅,全身氣勢爆發,揮動兵器,向那些異界生靈殺去。

    此時二人麵目猙獰,勢如瘋狂,他們都想起了掛在石壁上的那位開天戰宗弟子的屍體,對於眼前這些異界生靈,簡直是恨之入骨。

    “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鮑不平和常昊衝出,連續兩劍斬出,恐怖的力量,將那些異界生靈震得狼狽倒退。

    不過讓鮑不平和常昊震驚的是,這些異界生靈極為強大,幾乎每一個都有著堪比八品天行者的實力,十幾個異界生靈同時出手,兩人全力出擊之下,竟然一個異界生靈都沒能斬殺。

    雖然有幾個異界生靈被震飛,鮮血狂噴,但是受傷並不重,根本不影響其戰鬥力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兩人的攻擊剛剛落下,一把血色長刀,衝天而起,帶著無盡的死亡氣息斬落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斬下,鋒銳的氣息,將那些剛剛抵擋二人攻擊的異界生靈紛紛斬殺。

    “漂亮”

    鮑不平和常昊不禁一聲大叫,龍塵這一刀確實漂亮,配合得妙到毫巔。

    這一刀見縫插針,正好趕在那些異界生靈全力抵擋二人攻擊,舊力剛去,新力未生之時,所以才能有如此威力,一擊秒殺七個強大的異界生靈。

    但是七個異界生靈,對於眼前數千異界生靈來說,根本就是九牛一毛,剛剛斬殺了七個異界生靈,其他異界生靈發出一聲怒吼,如同潮水一般湧來,一瞬間將三人吞沒。

    “神環——現”

    “四星戰身——開”

    龍塵連續的怒吼,如同天神咆哮,背後四色神環旋轉,無盡的威壓升騰,同時一道光柱衝天而起,直入雲霄。

    龍塵眸子之中,四顆星辰流轉,恐怖的氣浪,不停衝刷著天地,那些疾衝而來的異界生靈,竟然被恐怖的氣浪所彈開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如驚雷炸響,手中血色長刀,泛起血色之光,千丈刀影對著那些異界生靈殺去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那恐怖的異界生靈,在龍塵全力斬殺之下,如同豆腐一般被斬成齏粉,隻見一團血色刀山,衝入異界生靈大軍之中,所向披靡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