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差不多了,咱們都得到那麽多了,該回去了。”常昊艱難地吞了一口口水,勸道。

    如今,龍塵得到了翻天印,兩人都得到了祖器長劍,得到了完整的開天九式,並幫助開天神碑打開了部分封印,開天神碑回歸開天戰宗,隻是時間問題了。

    如今所有事情都得到了圓滿解決,並探知了驚天秘密,現在最正確的做法,就是趕緊滾蛋,隻要能活著回去,那就是最大的勝利了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,龍塵又露出狼一樣的眼神兒,那模樣讓兩人感覺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“來都來了,總不能空手而回啊。”龍塵攤攤手道。

    “咱們已經不算是空手了,你不會是想將整個魔靈山都搬空吧。”鮑不平和常昊一陣無語,他們現在終於明白,龍塵才是最貪的家夥,得到這麽多寶物,還不滿足。

    “我在玄天道宗還有很多兄弟需要武裝,我先試試弄點寶貝回去,沒事,反正有黑鍋在,走吧,過了這個村,就沒這個店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揮手向前方奔去,鮑不平和常昊苦著臉,隻好跟著,他們一向自詡膽大包天,但是跟龍塵一比,他們覺得自己的膽子是那麽的小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一件綻放著七彩霞光的羽衣,從鎖鏈上脫落,這是一件極為強大的祖器,由數百種強大魔獸的羽毛組成。

    這羽毛可不是普通的羽毛,而是魔獸的本命之羽,就好像夢琪當初的赤目聖血凰頭頂的那根本命凰羽一般,帶著本命神通。

    但是這件閃爍著七彩霞光,美麗到極致的羽衣上,那些羽毛的主人,可都是極為恐怖的存在,每一根羽毛,所散發的威壓,都讓人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這是第九件寶貝,但卻是九件寶物之中,最為強大的存在,讓龍塵興奮不已,這件七彩羽衣,最適合夢琪了。

    連續獲得九件祖器,龍塵心裏早就樂開了花,這次真的發達了,眼前這件七彩羽衣頗有靈性,龍塵解救了它,它並沒有像其他祖器一樣,第一時間逃走,龍塵還能從它的身上,感受到一種感激之情。

    非常容易地,就將七彩羽衣收入了混沌空間,而其他祖器就沒那麽幸運了,基本上都是被龍塵用鐵鍋給砸了個半死,不得不屈服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通過鐵鍋收服那些祖器後,他發現,鐵鍋越來越黑了,尤其是鍋裏麵的一塊,油光錚亮,就好像剛剛炒過菜一般,越來越像一口真正的做飯鐵鍋了。

    而且鍋底的位置,開始累積了一層鍋底灰,那些鍋底灰,好像是鐵鍋的分泌物,又好像是它的一層防護鎧甲,讓龍塵有些看不明白這其中的奧妙。

    但龍塵的直覺告訴龍塵,這口來自四國遺跡中神秘強者的寶物,正在進行某種蛻變。

    隻不過讓龍塵有些無奈的是,那口鐵鍋,一直沒有跟龍塵溝通過,龍塵到現在也不知道,該怎麽用它,現在唯一的攻擊方式,就是砸。

    “嗯?被發現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感覺到了莫名的危機,顯然有異界生靈帶著殺意,急速逼近。

    龍塵自認為做得天衣無縫,沒有露出任何破綻,但是顯然還是被發現了,應該是寶貝偷得太多,觸動了陣法警報之類的東西。

    “反正也差不多了,咱們該走了。”龍塵哈哈一笑,取出長刀,在旁邊的一塊巨大岩石上,一頓猛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