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大的開天神碑,凝立在虛空之中,周身如同漁網一般的鎖鏈,將其捆得嚴嚴實實。

    即使是以鮑不平和常昊的膽量,都不禁看得頭皮發麻,他們得到的兩件寶器,都隻是被一根鎖鏈捆著,而開天神碑,周身的鎖鏈卻有數千條之多。

    而且鎖鏈之間打著重重結扣,根本無法解開,就算能解開,時間也來不及。

    這段時間來,龍塵已經發現了這裏寶物出現的一些規律,普通的祖器,隻停留一天的時間,一些極為恐怖的存在,才會停留三天。

    開天神碑之上,結扣萬千,別說三天,就算是沒人打攪,三十天也未必能夠全部解開。

    “這要怎麽釋放開天神碑啊?”鮑不平和常昊,看著開天神碑,一籌莫展。

    “直接開幹,砍斷那些鎖鏈就行了。”龍塵緩緩取出血飲道。

    鮑不平和常昊簡直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在他們眼中,龍塵是一個絕頂聰明的人,這麽蠻幹,不是他的風格啊。

    看著兩人不敢置信的神情,龍塵笑道:“老爺子說過,當智慧解決不了的問題,肯定需要力量來解決。

    這鎖鏈把開天神碑捆得跟麻花似的,神仙來了也沒辦法用智慧解決,現在隻剩下硬來一條路了。

    那鎖鏈似金非金,似鐵非鐵,極為堅韌,需要厚重與鋒銳之力合並,才有機會將其斬斷。

    一會兒,鋒銳之力由我來,厚重之力你們來,你們站在我對麵,我們厚重與鋒銳之氣對衝,還是有一成機會,將那些鎖鏈斬斷的。”

    鮑不平和常昊看著開天神碑之上,那上千條鎖鏈,不禁心中有些沒底。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我們真的就隻有一成機會麽?”鮑不平有些艱難地道。

    “一成就不少了,有時候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種,就看你們運氣如何了。”龍塵口中說的是你們,而不是我們,因為他知道,自己的運氣太爛了,主要還是得依靠他們。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,我們得手之後怎麽辦?這一定會驚動異界生靈的。

    要不,龍塵你先走,你有頭腦,百分百可以逃出去的,我們兩個來帶開天神碑,萬一我們兩個失敗了,你帶著秘密出去,我們也算是成功了。”常昊有些猶豫地道。

    他和鮑不平都知道,斬斷那些鎖鏈,不管成功還是失敗,他們能夠把開天神碑帶出魔靈山的概率,實在太低太低。

    但是如果不試試,誰都會心裏不甘,因為開天神碑作為開天戰宗的傳承神器,可並不是隻記錄了開天九式而已。

    完整的開天神碑,對於開天戰宗至關重要,隻有完整的開天神碑,才能引領開天戰宗走向真正的巔峰,這關係到開天戰宗的秘密,所以即使龍塵記錄下了開天神碑上的符文,三人依舊迫切地想將開天神碑帶出去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,三人都知道了不少魔靈山的秘密,能把這些秘密帶出去,都是一種巨大的勝利。

    這就好像是一種賭博,明明已經贏了很多籌碼,但是這最後一次賭輸了,就什麽都沒有了。

    所以鮑不平和常昊想讓龍塵離開,帶著秘密出去,這樣即使他們二人死了,這次行動依舊算成功的,但是如果三個人都死在這裏,做鬼他們也不甘心的。

    “別廢話了,後路我都已經想好了,我們都不會死,開什麽玩笑呢,這小小的魔靈山,豈能難住我龍塵?”龍塵笑道,實際上龍塵心中十分感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