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千裏見方井型巨坑底部,有著一個巨大的祭壇,虛空之中,四條巨大的鎖鏈,鏈接著那個祭壇。

    鎖鏈直徑數丈,上麵無數的能量流轉,就好像四條黑色的長龍,連接著那個祭壇。

    鎖鏈之上,無盡的能量,正緩緩流入那個祭壇,祭壇之上,神紋浮動,陣陣恐怖威壓襲來,讓三人毛孔都要炸開了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鬼東西,怎麽看著這麽嚇人?”鮑不平和常昊,看著那個祭壇,感覺脊背發涼,頭發根根倒豎。

    “估計這個祭壇,有著什麽秘密,或許跟那些岩壁上的屍體有關,我們過去看看。”龍塵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這樣會不會驚動那些異界生靈啊。”常昊有些警惕地道,看著這個祭壇,他們心中充滿了恐懼,那是一種來自強者靈魂深處的感應。

    “來都來了,必須得看看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說完,龍塵收斂了氣息,緩緩踏在那個巨大的鎖鏈之上,那鎖鏈並沒有什麽異動。

    龍塵就感覺自己踏在一股巨大的洪流之上,他能夠清晰地感受到,無盡的能量,順著鎖鏈對著那祭壇洶湧而去。

    “這是百川匯海的力量,極為駁雜,看來那些石壁上的屍體,都是為這個祭壇而存在的。”龍塵心中暗忖。

    鮑不平和常昊見龍塵已經踏上了鎖鏈,兩人對視一眼,一咬牙,硬著頭皮也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鎖鏈太過巨大,三人就好像三隻螞蟻,在上麵爬行,數百裏長的鎖鏈,三人小心翼翼地爬了三個時辰。

    當到達鎖鏈盡頭的時候,那威壓越來越恐怖,前方神紋密布,將三人給阻隔了,無法進入祭壇內,更看不到裏麵的情況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鮑不平和常昊不禁傻眼了,好不容易到了盡頭,竟然功虧一簣。

    龍塵看了一下那些神紋,沉吟了一下,取出了黑鍋輕輕觸碰那些神紋。

    龍塵此時也極為緊張,那些神紋,顯然是一種陣法,如果觸動,先不說會不會被異界生靈發現,如果陣法被激活,他們三人,可能會被瞬間滅殺。

    龍塵現在想用鐵鍋試一試,他相信這口來自四國遺跡中神秘強者的寶貝,一定有它神奇的地方。

    當看著龍塵拿著黑鍋,緩緩靠近那個陣法的時候,鮑不平和常昊的心,都提到嗓子眼兒了。

    即使以鮑不平和常昊的悍不畏死,麵對如此恐怖的陣法,和壓抑的環境,說不害怕,那就是扯淡。

    死並不可怕,但是死得沒有任何意義,那就太窩囊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當龍塵的鐵鍋靠近那神紋陣法時,陣法微微一震顫動,龍塵內心也無比緊張,他隻不過是想試試看,如果實在不行,他也不敢硬來。

    當神紋顫抖的時候,龍塵暗中歎息,這樣下去不行,那陣法已經開始出現了排斥現象。

    雖然鐵鍋十分詭異,自身不帶任何氣息,但是依舊躲不過陣法的感應。

    就在龍塵準備放棄的時候,鐵鍋微微一顫,漆黑的鍋底之上,竟然亮起了細小的粉末,那粉末竟然是——鍋底灰。

    那些鍋底灰一出現,迅速融入陣法神紋之中,竟然開辟出了一個直徑數尺的門徑,龍塵不禁大喜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