隻見那屍體背後有著一條黑漆漆的鎖鏈,刺入那屍體的背骨之中,那鎖鏈非金非鐵,十分詭異,最為讓人驚駭的是,鎖鏈仿佛是人的血肉延續,竟然有著氣息波動。

    那鎖鏈仿佛長在那屍體的後背上一般,同時連接著背後的石壁,能夠清晰地感覺到,那屍體上的氣息,正緩緩輸送給石壁。

    龍塵三人不禁看得頭皮發麻,這個景象太過詭異,三人繼續下降,很快又看到了一個凹坑,結果同樣有著一具屍體。

    不過這具屍體,竟然是一個女子的屍體,身上的氣息更加強大,長著火紅色的頭發,異常俊美,眉心處,還長著奇異的鱗片。

    “這是古族強者。”鮑不平低聲道。

    那女子身上有古族特有的氣息,而且從外貌上看,也非常容易辨認。

    同樣也是七品天行者,看修為應該是化神境強者,極為恐怖,如果她活著,戰力絕對恐怖。

    “難道是大黑暗時代的古屍?”常昊不禁輕聲問道。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:“看她的服飾,跟大黑暗時代完全不同,而且,從頭發的質地來看,這屍體絕對不超過萬年。”

    龍塵是丹修,對於物體風化和腐朽的時間,有著精微的掌控,這是丹修辨識珍藥年份的基本功。

    “這怎麽可能?如果是封印鬆動後才進來的,她的修為,不可能在璿丹境之上啊?”鮑不平道。

    魔靈山的帝血印鬆動後,外界開始有天才陸續進入魔靈山探秘,基本上都是有來無回,不知道吞噬了多少蓋世天驕。

    但是進入魔靈山,是有修為限製的,王者境以上的強者,會被帝血印彈開,無法進入。

    “如果說,是她們成為屍體以後,突破化神境界呢?”龍塵看著二人道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

    兩人臉色一變,這個想法太離奇了,可是看著那個女子身上的波動,仿佛是進入入定的樣子,又看看她背後的鎖鏈,他們找不到反駁龍塵的理由。

    龍塵也是一臉的凝重之色,這魔靈山比他們想象得還要詭異和凶險,再次叮囑了一下二人,千萬不要觸碰那些黑色紋路後,三人繼續向下。

    隨著三人繼續向下探尋,一個又一個凹坑出現,一具具屍體呈現在三人麵前,氣氛凝重地讓人無法呼吸。

    那些屍體,都極為年輕,都是強大的天行者,被鎖鏈拴在石壁之上,是那麽地觸目驚心。

    龍塵發現,這些凹坑都是一排一排的,十分整齊,每隔百丈,就會有一排凹坑延伸到了遠方。

    大多數凹坑內,都有著屍體,但是也有凹坑是空的,裏麵隻有一根鎖鏈。

    看著一排排的凹坑,龍塵心中一片震駭,這個“口”字型巨坑,如同一口深井,按照正常推斷,這些凹坑都是一圈一圈的,千裏見方的深井,那到底有多少凹坑?多少屍體?

    而且隨著深入,不停地出現凹坑和屍體,而且那些屍體,越來越強大了,竟然不光是七品天行者,偶爾也出現了八品天行者。

    當看到那些八品天行者,都成為了屍體,鮑不平和常昊都感覺一陣心驚肉跳,這可是跟他們同等強大的存在啊。

    “混蛋,這位是我開天戰宗的前輩。”繼續下滑,當看清楚那人的服飾時,鮑不平和常昊不禁勃然大怒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