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大的光束,橫掃虛空,把鮑不平和常昊嚇了一跳,如果不是龍塵按住,他們險些被掃中。

    可奇怪的是,那巨大的光束,並沒有任何危險氣機,無法被提前感應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?”鮑不平看著那巨大的光束,不禁瞳孔一縮。

    隻見那巨大光束之中,浮現出一把巨大的闊劍,闊劍之上,無數符文流轉,厚重之氣,撼動蒼穹,這是一把絕世神兵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光束之中的闊劍投影,又看看光束所照射的方向,點頭道:“果然是異界生靈搞的鬼,他們故意將神兵的影子投向帝血印,這樣從外界,就可以通過帝血印看到一些神兵的映像,從而勾引更多的人進來。”

    鮑不平和常昊也點點頭,那巨大的光速照耀的位置,正是他們來時的方向,按照這個角度,剛好是入口的位置。

    “可是,他們吸引這麽多人來的目的是什麽呢?”鮑不平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問題,我們還得慢慢探索才行,剛才被我們擊殺的異界生靈,靈魂碎片之中,並沒有關於這方麵的記憶。

    不過這個光束,倒是給我們指明了方向,投影首先需要有真實的寶貝才行,所以……嘿嘿,你們懂得。”龍塵嘿嘿笑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你的意思是……我們可以得到寶貝?”鮑不平和常昊也兩眼放光地道。

    “那必須滴,不然我們冒著九死一生的危險進來幹啥?不過現在我們的主要目的還是開天神碑,這是第一要務,走,往光速的源頭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龍塵三人小心翼翼地向光束的源頭靠近,不過那光束看起來很近,但是三人足足走了兩天,行進了十幾萬裏,依舊沒有看到光束的源頭。

    第三天的時候,光束消失了,但是龍塵已經確定了位置,並沒有什麽大礙。

    三人一路上繞過了許許多多的暗哨,但是依舊險象環生,又一次差點跟一隊異界生靈撞上,嚇得三人趕忙繼續打洞躲避。

    一隊十幾個異界生靈,龍塵三人不怕,但是他們怕暴露目標,一旦暴露目標,被那麽多恐怖生靈包圍,萬事皆休。

    一路上,鮑不平和常昊越來越欽佩龍塵了,同時也知道,為什麽老爺子會同意他們前來魔靈山,這都是因為有龍塵在。

    如果沒有龍塵,就以他們兩個的個性,恐怕會一路殺過來,很快就會被無數的異界生靈包圍,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龍塵帶著他們蜿蜒曲折而行,避過了無數凶險,依舊險象環生,可見老頭子有時候說的力量大於智慧的理論,也未必全對。

    智慧解決不了的問題,最終需要力量來解決,但是在力量不足的情況下,智慧確實是生存的保障,如果沒有龍塵的智慧,他們三個早就死了,這個問題,讓人十分矛盾。

    從看到光束,足足行進了七天,龍塵三人才遠遠地看到了一座高山。

    高山巨大,方圓數萬裏,並不陡峭,看上去就好像是一個土包,但是由於太過巨大,依舊給人一種震撼的感覺。

    尤其當第一眼看到這座高山的時候,龍塵、鮑不平和常昊都有一種要窒息的感覺,仿佛這座高山,正在對他們進行擠壓,要把他們給擠碎一般,讓人難過的幾乎要吐血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