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頭子,你可要給我們做主啊,我們被龍塵那個小兔崽子坑了。”

    鮑爺等七人來到絕巔之上,對著老頭子哭訴,這次他們算是丟大人了。

    而且七個人,都鼻青臉腫,狼狽不堪,修為還被壓製在鑄台境,想報仇都報不了。

    老頭子看著他們的淒慘模樣,嘴角卻浮現出一抹幸災樂禍的笑容,隻吐出了兩個字:“活該”

    “老頭子你怎麽這麽說話呢,明明是那三個小兔崽子用陰招坑我們,你也不管管?”鮑爺怒道。

    “我管天管地,難道還管你們拉屎放屁?你特麽腦子壞掉了吧?

    再說了,這也不算坑,你們的修為被壓製到了鑄台境,他們以三敵七,無論是從戰鬥經驗上,還是肉身強度上,你們依舊占了不少便宜。

    現在你們七個被收拾了,還有臉來找我訴苦,你們這麽多年的修為,都練到臉皮上去了?”老頭子沒好氣的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話不能這麽說啊,我們修為被壓製,一切來得太突然了,對於力量的運用,招數的轉換,都變得極為陌生,否則我們怎麽會輸?”七爺怒道。

    七爺說得確實沒錯,冒然被壓製了力量,出手習慣一下子變得陌生了,吃虧太大。

    “發覺你們越老,怎麽就越不要臉呢?就這麽輸不起?還找各種理由,能有點羞恥心不?”老頭子有些鄙夷的看著七人道。

    “老頭子,你也不能太寵著他們吧,把他們慣得無法無天了,以後還怎麽管?”六爺也表態了。

    七位爺在開天戰宗都是說一不二的主,除了老頭子外,都是權威級的存在。

    如今被三個後輩小子一頓揍,顏麵大損,甚至感覺那些弟子,再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去尊敬他們了。

    這樣下去,真的沒辦法去管教那些小子了,所以他們聯合起來,找老頭子來討個公道,對於龍塵這種作弊行為,必須嚴懲。

    “你們幾個啊,還好意思一肚子怨氣,你們得好好感謝龍塵。”老頭子搖頭,不禁歎了口氣。

    “感謝他?開什麽玩笑,害我們拉肚子,然後崩了我們一身屎,又把我們揍一頓,我們還要感謝他?”幾位爺感覺要瘋了,有這種道理麽?

    “龍塵在你們的酒裏下了藥,排除了你們體內多年積累的毒素,我開天戰宗的戰神聖典太過霸道,主攻肉身之力。

    但是每一個修為階段,都有相符合實力的開天九式去釋放體內毒素的,你們修為達到了化神境,按照正常進程,已經開始修煉開天第七式了。

    可是我們開天戰宗,現在隻有開天第六式,所以你們肉身還在成長,但是卻無法以開天第七式理順體內的能量,所以一些多餘的能量無法排除,故而形成了毒素。

    這也是為什麽,這麽多年來,你們一直卡在化神巔峰,無法突破命星的原因。

    當年我是因為一番際遇,才僥幸突破了命星,這是靠了極大的運氣。

    而這次,龍塵把你們體內的毒素排個一幹二淨,等過幾天,酒力消除,修為恢複後,你們就會感受到,身體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了。

    可以說,龍塵將你們幾乎已經被封死的瓶頸,給徹底打開了,未來一到兩年內,你們必然會晉升命星。”說到後來,老頭子不禁有些感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