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問題,還真把龍塵給問住了,無法回答,因為貌似天下三宗之中,以開天戰宗最為沒落,但是好像他們的底氣最足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忽然腦袋裏靈光一閃,不禁驚呼道:“光腳不怕穿鞋的?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聽到龍塵的話,老頭子和幾位爺不禁哈哈大笑,不過聲音之中,卻充滿了讚歎。

    “小子夠鬼,竟然一猜即中。”老頭子不禁笑道。

    鮑爺笑道:“以前我開天戰宗輝煌的時候,都從未怕過誰,現在更沒啥好忌諱的了。”

    鮑爺的意思,以前開天戰宗輝煌的時候,就橫行無忌,如今沒落了,很多宗門把他們看成了一群半死不活的瘋子。

    這樣的宗門才最為危險,因為他們已經沒落了,能夠讓他們顧忌的東西越來越少。

    在外人看來,開天戰宗已經到了沒落的邊緣,就像是一頭瀕臨死亡的魔獸,很有可能會在臨死前,咬死那些跟他們作對的人,故而沒人願意招惹開天戰宗。

    “可是咱們殺了這麽多強者,真的會沒事麽?”龍塵不禁問道,那可是三個族長級強者,不是小雞小鴨,這對古族來說,是一種極大的恥辱。

    如果激怒了古族,萬族強者紛紛出手,別說一個開天戰宗,就算是十個開天戰宗,也要瞬間被覆滅啊。

    “孩子,破船還有三斤釘呢,咱們開天戰宗的釘子可不隻三斤。

    當初天下三宗在整個中州,都是響當當的存在,古族那個時候,不過是一群狗。

    雖然如今天地異變,三宗門沒落,鎮天法宗雖然保持著完整的傳承,根本沒有辦法與全盛時期相比。

    玄天道宗玄天圖錄譯本損毀,無人能夠參透其中玄妙,玄天道宗也半費了,不過好在有玄天塔和輪回鏡兩件神器鎮壓氣運,別人也不敢欺辱他們。

    隻不過玄天道宗曆代玄主,都是軟蛋,前怕狼後怕虎,所以才落得今天這種縛手縛腳的局麵。

    那李天玄倒是個人才,小子有勇有謀,有點魄力,尤其最近幾招耍得很漂亮,可是終究不是正流,畢竟被他師父熏陶太久了,心中還是顧慮重重,所以不敢真正的放開手腳。

    說實話,老頭子我不大看得起玄天道宗的謹小慎微,人活的如此小心謹慎,處處如臨深淵,如履薄冰,修行還有個鳥用?既然怕死,為什麽不去找個龜洞,把自己藏起來?”老爺子口氣有些不屑,顯然對於玄天道宗的作為,有些不以為然。

    “孩子,你現在也開始受李天玄影響了,做事喜歡滴水不漏,算無遺策。

    按理說這並不算什麽缺點,這是掌權者必備的素質之一,但是你不一樣,你不是掌權者,你是修行者。

    智慧確實能解決問題,但是你要記住,戰爭為什麽會發生?那就是因為智慧解決不了的問題,都是通過戰爭來解決的。

    如果你過於依賴你的智慧,什麽事情都避重就輕,那麽你的銳氣,就會在不知不覺中消磨殆盡,那個時候,你就不是一個真正的修行者了。

    智慧能解決問題,但是在修行界,你要記住,在絕對的力量麵前,任何智謀都是扯淡。

    所以,我開天戰宗的弟子,我們不給他們灌輸任何智慧,外界以為我們開天戰宗的弟子,都是滿腦子肌肉的白癡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