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爺的大手,對著龍塵抓來,龍塵嘿嘿一笑,躲在老頭子身後,果然老頭子沒有白收龍塵的禮,手中木杖一揮,直接將他抽飛出去。

    “自己沒能耐,遷怒於孩子,能不能要點臉?”老頭子冷哼一聲道。

    “好小子,你有種,連我們都敢算計,你等著,不要落在我們手裏。”幾位爺也不是吃素的,這就開始威脅上了。

    “那行,你們先回去吧,我跟老爺子單獨喝點,剛好我這裏有不少好酒,孝敬一下老爺子。”龍塵說完,連續拎出好幾壇酒,每一種酒都不一樣,龍塵故意將每個酒壇子的封口震鬆,讓酒香溢出。

    就算是正常人,聞到這種酒香,都會情不自禁狂吞口水,而開天戰宗的人,都是嗜酒如命的家夥,這簡直是致命的誘惑。

    “咳咳,有酒無朋不成席,你們兩個人喝有啥意思,我們來陪你們好了。”大爺此時滿肚子的火,在那麽多美酒麵前,一下子全部都熄滅了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老頭子在,他恐怕早就奪過來喝了,但是此時卻厚著臉皮留下來了。

    “嘿嘿,剛才我隻不過是想試試老爺子的蓋世神功,再說了,你們敗給老爺子,也不是啥丟人的事,當世有幾人有資格跟老頭子動手?”龍塵一邊倒酒,一邊安慰道。

    他知道,七個家夥應該是很久沒有被收拾了,有些不適應,尤其在他的小輩麵前,被打得鼻青臉腫,有些下不來台,趕緊遞給他們一個梯子。

    這樣讓眾人心裏舒服多了,不過再次端起龍塵遞過來的酒時,倒是小心了很多,沒有牛飲,而是一點一點的喝。

    之前是因為屠千殤的酒中,帶著無盡的戰意,幾個人猝不及防之下,被酒中的意境勾引,再加上之前有些不服氣,所以才會立即動手,結果吃了更大的虧。

    這次龍塵拿出的酒,都是一些跟修行無關的美酒,但是口味絕佳,讓眾人稱讚不已。

    好在幾位爺,也都知道酒神宮的酒異常珍貴,不是什麽人都能喝到的,所以都是小口小口的喝。

    幾壇子酒下肚子,這幾位也放開了,仿佛忘記了之前的鬱悶,情緒緩解了下來,臉色也自然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小子不錯,大爺我看好你。”大爺對於龍塵的酒,十分讚賞,拍著龍塵的肩膀道。

    龍塵一陣無語,大爺我看好你,這句話怎麽聽,怎麽別扭呢。

    龍塵嘿嘿一笑,給大爺的酒碗裏,倒滿酒道:“大爺,按理說,七位爺之中,您坐頭把交椅是吧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當然,我這個大爺稱號,可是用拳頭打出來的,三百年來,無人撼動。”大爺一臉驕傲的道。

    大爺說完,二爺不禁冷哼一聲,雖然沒開口,不過那意思已經很明顯了,龍塵頓時明白,感情七爺排行不是按照輩分年紀排的,而是看誰拳頭硬啊。

    “大爺,按理說以您的資曆,除了老爺子之外,就你最強了,可是為什麽老是有人罵你呢?”龍塵不解的道。

    “罵我?你告訴我是誰,我把他人腦袋打成狗腦袋……”不過大爺說到後來,有些狐疑地看著老頭子,聲音變得有些驚疑不定,底氣也沒那麽足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