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怎麽就不要臉了,我作為老大,孩子孝敬我的,難道我還能拒絕?”大爺被一巴掌拍飛,不過還是抱著酒壇子強辯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就成了孝敬你的了?怎麽那麽不要臉呢?這次明明是我跑去大夏暗中護航,要孝敬,也應該孝敬我才對。”七爺不幹了怒道。

    龍塵聽得一驚:“七爺,您去過大夏了?”

    “多新鮮,你小子惹那麽大的禍,誰放心你一個人麵對古族那些白癡。”七爺沒好氣的道。

    “那七爺,屠千殤他……沒事吧。”龍塵急忙問道,實際上他心中,一直有些忐忑,生怕屠千殤出什麽意外。

    “擔心個毛,當初屠千殤可是跟你七爺交過手的,怎麽會敗給古族的那些卵蛋?

    那三個命星境白癡,一個滅殺,一個被毀了肉身,元神在另外一個家夥的掩護下一起逃了。”七爺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聽得卻心驚肉跳,這屠千殤好狠啊,竟然以一敵三,越級而戰都能擊殺一個族長,這是何等的恐怖啊。

    “你也不用震驚,一千八百年前,我跟那個家夥遇到過,兩人發生過一場激戰。

    大戰了一天一夜,最後兩個人都餓的不行,後來就不浪費那個傻力氣,一起喝酒了。

    實際上,屠千殤乃是一代奇才,是條血性漢子,不過因為其弟慘死,即使拜入酒神宮,也無法放下心中怨念,故而一直無法突破桎梏,否則早就晉升命星了。

    此時借著你小子的引子,宣泄心中多年積累的怨氣,一上來就拚命,如果不是古族認慫,他們全都得死在屠千殤的刀下。

    而且這個家夥,也因為此次宣泄,徹底了卻了心中仇怨,很有可能會借此機會,晉升命星境。”七爺不禁讚歎道,顯然對屠千殤起了惺惺相惜的念頭。

    得知屠千殤無恙,龍塵徹底放下心來了,同時也不禁覺得好笑,屠千殤那種不拘小節的性格,確實符合開天戰宗強者的口味。

    “老爺子,這次小子從大夏過來,也沒帶什麽禮物,特意給您帶了一壇子酒,這是酒神宮大祭司親自釀造的。”龍塵說完,手中多了一個壇子,正是大祭司送給龍塵的兩壇子絕世美酒。

    這種酒,龍塵喝了純屬糟蹋,當初龍塵就想著送給李天玄一壇,送給開天戰宗一壇。

    “酒神宮大祭司?”

    這回就連老頭子都站了起來,七爺等人的眼睛,都要凸出來了,緊緊地盯著那壇子酒。

    老頭子將酒封微微打開一條縫,濃鬱的酒香鋪麵而來,光是聞著酒香,就讓人精神一震,仿佛變得神清氣爽了一般。

    “好酒”

    眾人不禁大叫,他們都是化神境強者,活了許久歲月,見多識廣,但是從未見過如此美酒,光聞一下,就讓人感受到了天道氣息,體內的靈元,竟然發生了一種異樣的變化。

    “酒神宮大祭司,好小子,你竟然能得他贈酒,嘿嘿,有你的。”老頭子不禁讚歎。

    酒神宮大祭司那是何等超然的存在,即使是命星境強者,都未必有資格一見的存在,龍塵竟然能得他贈酒,這簡直是天大的榮耀。

    “喂喂,老頭子,你這是幹什麽?你怎麽把酒收起來了,好歹也給我們嚐嚐鮮啊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