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哈哈……噗!”

    龍塵飛出神池,剛剛大笑兩聲,就被七爺一巴掌拍了回去,全身骨骼再次崩碎,沉入神池中間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巨大的漩渦再次出現,而且比之前又大了一大圈,吸收的速度,比之前更加恐怖了。

    此時的龍塵被震昏,處於一種胎息狀態,什麽都不用想,如同在母體內的胎兒,自然而然地吸收神池的力量,這是一種最為接近天道的吸收方式。

    如果說之前龍塵的肉身是泥土級別,那麽經過一次神池洗禮,他的身體就會晉升到石頭的級別,前後有著天壤之別。

    七爺看著躺在水底的龍塵,雙目之中浮現出陣陣驚異之色,龍塵第一次吸收的能量,就已經超過當初的常昊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這洗禮一共分三次,龍塵吸收的第一次能量,就已經超過了當初常昊三次的總和,而第二次聲勢更加駭人,所以七爺才會如此震驚。

    要知道,天地神池的洗禮,是肉身越強,潛力越大,消耗的能量就越多,因為神池可以將一個人的肉身潛力,不停地挖掘出來,所以就需要不停地消耗神池的能量。

    “簡直就是妖孽”七爺不禁搖搖頭,龍塵肉身的強大,遠遠超過了他的預估。

    “不管是什麽妖孽,都是我們自己家的孩子,沒什麽好心疼的,別那麽摳門,繼續開大神泉。”老頭子蒼老的聲音傳來。

    七爺無奈大手揮出,拍在石柱之上,符文亮起,結果地下又一口神泉被打開,越來越多的神泉之水,從地下湧入,無盡的能量被龍塵吸收。

    一個時辰之後,龍塵忽然睜開眼睛,雙目之中精光閃爍,一聲斷喝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的體內再次發生爆響,十萬八千仙台瘋狂湧動,恐怖的能量,在他周身竟然形成了巨大的龍卷風,無盡的水汽衝天而起,竟然晉升到了鑄台八重天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七爺大手一揮,將漫天水汽擋住,不讓神泉之水離開,同時大手再次揮出,如穹廬籠罩,封死了龍塵所有閃避的空間,對著龍塵一掌拍落。

    “還來?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陡然間右手雷龍,左手火龍激射而出。

    “雙龍破天”

    一雷一火,雙龍席卷而出,不過當雙龍飛出的時候,龍塵明顯感覺到有些不協調,因為雷龍的力量跟火龍相比,相差太多了,沒有了之前那種相輔相成的威力。

    “雕蟲小技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七爺大笑,一拳將雷龍和火龍震碎,但是雙龍崩碎之後,他就笑不出來了,因為龍塵的雙手已經抓住了他的拳頭。

    忽然使用了一個極為詭異的招數,人猛地一個旋轉,然後頭下腳上,七爺雖然是絕世強者,戰鬥經驗豐富,但是卻從未見過如此怪的招數,不禁一愣,他不知道龍塵忽然使出這個怪招幹什麽。

    “看腳”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龍塵一個大旋身,成功地吸引了七爺的注意力,結果龍塵一隻腳,狠狠地踢在七爺的鼻子上。

    七爺頓時感覺鼻子一陣酸爽,情不自禁地熱淚盈眶,不禁大怒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