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與常昊衝天而起,就好像兩條怒龍席卷長空,恐怖的威壓,激射蒼穹,震得虛空轟鳴爆響。

    兩人身形如電,體若蛟龍,隻見兩個身影在空中盤旋,兩人拳腳擊撞之聲,震痛人的耳膜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兩人都是全力出擊,速度快得連眼睛都追不上,隻能看到兩個模糊的身影,在瘋狂激戰。

    “都特麽是怪物啊,太變態了。”那些開天戰宗的弟子們,無不一臉震駭的看著虛空中,那兩個激戰的身影。

    虛空之中,龍塵與常昊拳來腳往,讓龍塵震驚的是,常昊的身體,竟然一點都不比他差,每次擊撞之下,都震得他氣血翻湧。

    除了阿蠻之外,龍塵還是第一次見到過擁有如此恐怖肉身的強者,每一拳每一腳,都宛若附帶高山之力,龍塵還是第一次遇到可以全力比拚肉身之力的對手。

    兩人全力出擊,每一招都是大開大合,並沒有運用任何技巧,全是力與力的碰撞。

    當力量達到了極致,每一擊都是絕殺之術,每次拳頭的碰撞,都會讓空間大麵積的扭曲,如果是外界的人看到,絕對不敢相信這是純粹的肉身之力,而以為這是一種術法。

    “不錯,這樣的力量,在外麵越級而戰,基本沒什麽問題。”七爺負手而立,看著虛空中激戰的二人,不禁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雖然開天戰宗的弟子很好,尤其內門弟子,更是少的可憐,但是無一不是精英中的精英。

    開天戰宗之所以鼓勵弟子“互毆”,那是因為功法特殊,弟子間激戰,會刺激他們肉身的成長,受傷恢複之後,肉身會變得更加強韌。

    有時候,覺得弟子間“互毆”不夠激烈,長輩們會經常找各種理由,來一頓胖揍。

    有時候是為了幫弟子們舒筋活血,當然更多的時候,都是因為脾氣暴躁,需要發泄一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兩人忽然分開,龍塵和常昊看著對方,忽然兩人哈哈大笑,笑聲之中充滿了惺惺相惜的感覺。

    兩人都對對方產生了由衷的欽佩,這種酣暢淋漓的戰鬥,不管是對龍塵,還是對常昊,很少有機會可如此激戰,尤其是對龍塵來說,沒有機會像這般不用算計地去出擊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間,常昊手中多出了一把闊劍,那是玄天道宗弟子,特有的兵器,是極為恐怖的重武器。

    雖然他們不是劍修,但是每一個弟子,都會將闊劍背在背後,這是開天戰宗弟子的標誌。

    因為闊劍重量驚人,時刻背著闊劍,也是一種修行,而且還是時時刻刻地修行。

    此時常昊手中闊劍在手,仿佛身上的封印被揭開,一股淩厲剛猛的氣息,直衝雲霄。

    原來開天戰宗強者的佩劍,都是根據個人修為來打造的,隻有當他們拔出闊劍,才代表他們要出全力了。

    “好久沒有這麽痛快了,龍塵,想不想玩更刺激的?”常昊雙目之中戰意不停地升騰,甚至眼神之中,帶著一種狂熱,此時的他,就好像是一個戰鬥瘋子,為了戰鬥,什麽都不想了。

    “不要胡鬧……”風行烈臉色一變,不禁喝道,可是剛喝完,就被一腳踹飛。

    “滾犢子,老子都沒說話,你放什麽臭屁,你們該怎麽打就怎麽打。”七爺一腳踢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