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昊看著龍塵,眸子中戰意升騰,龍塵能夠讀懂,那並是惡意,而是一種饑渴,一種強烈渴望與強者一戰的欲望。

    “常昊,以你現在的修為,有些欺負龍塵了。”風行烈微微有些皺眉道。

    他本意是讓龍塵去選擇,但是如今常昊這麽一說,龍塵就沒有退避的機會了,以龍塵的性格,無論如何也會迎戰的。

    常昊身為八品天行者,修為臻至鑄台境九重天,而龍塵隻有鑄台五重天而已,最重要的是,龍塵還沒有經過洗禮,吃虧太大。

    “三叔,你不明白的,我能從他身上,感受到濃濃地威脅感,這裏除了我,沒有人是他的對手,我渴望跟他一戰。”常昊搖頭道。

    常昊的話,讓風行烈都嚇了一跳,他不太了解龍塵,但是他卻深深地知道常昊的強大,他這個王級強者,都沒有把握可以收拾常昊。

    而常昊竟然說,在龍塵身上感受到了極大的威脅,那就說明,龍塵有著可以擊敗常昊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要不還是算了吧,戰鬥我不太擅長。”看著常昊,龍塵有些猶豫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這是看不起我麽?”常昊一張臉立刻就沉了下來,他感覺這是一種侮辱。

    龍塵苦笑道:“不是,其實你我心裏都有數,如果不全力出戰,根本就不痛快。

    可是一旦全力出戰,我這個人就會有些收不住,戰鬥我的確不擅長。”

    龍塵的確不擅長戰鬥,他擅長的是殺人,那是一種每一招,都以擊殺敵人為目的的死戰,並非比試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霸道,不過我喜歡,你不用擔心,盡管全力出擊好了,你殺不了我的。”常昊仰天大笑,笑聲之中卻充滿了自信。

    “這個……我還是稟告一下吧!”風行烈有些不敢做決定,準備去稟告。

    “打就打唄,稟告個屁,一天天怎麽那麽多屁事兒,你們都是屬耗子的?這麽膽小?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個中年大漢,走了過來,當看見那個大漢,所有弟子都立刻站得筆直,連呼吸都不敢出聲。

    “七爺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恭恭敬敬的叫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風行烈也躬身行禮,結果被那位七爺一腳踹了出去,七爺大罵道:“那麽大的歲數白活了,多大點事兒,還要稟告,你瞅你那個慫樣,怕擔責任是不?”

    風行烈被一腳踹飛,卻一臉苦笑,不敢吭聲,他當然怕啊,不是怕耽責任,而是怕萬一兩個人有個三長兩短怎麽辦?

    他不過是一個王級強者,或許他有實力可以單獨收拾龍塵或者常昊,可是一旦兩個人激戰起來,他可罩不住,萬一出了意外怎麽辦?

    可是他一肚子火,也不敢發,甚至他知道要多說一句話,他敢保證這個七爺會老拳頭砸上來。

    “趕緊打吧,有多大能耐,就使用多大能耐,戰鬥不是兒戲,吃奶的勁兒也使出來吧,不用擔心性命問題,我罩著你們。”七爺叫道。

    風行烈不禁撇撇嘴,你有實力罩著,你當然不怕了,草,我要是有那個實力,我也可以什麽都不管。

    可是這些話,他不敢說出來,在開天戰宗基本上沒有什麽老幼尊卑之分,誰的拳頭大,誰就說得算,沒能耐就閉嘴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