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鑄台境強者,對著龍塵衝來,揮拳就打,一拳之力,可開山碎嶽,恐怖之極。

    雖然都沒有爆發氣勢,全部都是憑肉身之力,可是人太多了,幾百號開天戰宗弟子,龍塵雙拳難敵四手,好漢架不住人多,手忙腳亂之下,背部被砸了一拳,屁股也被踢了一腳。

    這一拳一角之力甚大,如果是普通鑄台境強者,絕對要被砸吐血,踹飛出去。

    “你們都特麽有病吧,老子是來拜山門的。”龍塵怒叫道,這群家夥太野蠻了。

    “你特麽才有病,就算你沒病,也會打到你有病為止,往死揍。”一個開天戰宗的弟子叫道。

    龍塵大怒:“你們都是白癡麽,怎麽不講……我草,我明白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想起來了,當初風行烈關照過他,來到開天戰宗,什麽都可以講,就是不要講理,因為沒人跟你講那玩意兒。

    “瑪德,當老子好欺負是不?”龍塵再也沒有任何客氣的,撥開一個人的拳頭,結果一拳砸在那人的鼻梁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人痛哼一聲,捂著鼻子退出老遠,然後淚流滿麵地衝了上來,不是感動的,而是那酸爽的味道,不得不讓他流淚。

    即使鼻子都流血了,那人依舊不放棄,怒罵一聲,一抹臉上的血跡,又是一拳對著龍塵砸來。

    “尼瑪,好痛!”

    龍塵一拳砸飛一個開天戰宗的弟子,結果後背後被偷,後腦上被一拳敲出了個大包。

    不知道這些開天戰宗的弟子力量為什麽,如此怪異,一拳砸中,一股莫名的力量,不停地破壞人的肉身,竟然無法快速消除傷勢。

    龍塵此時終於明白,為什麽之前那些弟子打架,居然會打得鼻青臉腫,極不雅觀,也不用天道之力療傷,原來療傷也沒用,這種力量需要一定時間才能消去的。

    實際上這就是開天戰宗極為特殊的心法——戰神聖典,力量怪異而霸道,如果被開天戰宗的弟子抽一巴掌,那就完蛋了,傷痕幾天都無法消除。

    龍塵摸著腦後如同雞蛋大小的包,不禁大怒,眼見三人衝來,龍塵一腳狠狠踹在其中一人的身上。

    這一腳力量,龍塵沒有留情,那人直接被踹飛,砸到了一大片,同時雙拳狠狠砸在兩個弟子的麵門之上。

    龍塵這回是真怒了,結果兩個人麵門被砸得凹進去,頓時昏死過去,龍塵連著兩人的大腿,狠狠一掄,結果兩個人被當成兵器一樣砸了出去,慘叫之聲響起,被掄倒了一大片。

    “瑪德,當老子好欺負是不?特麽的老子發起瘋來,連我自己都害怕。”

    龍塵此時像是一頭憤怒的雄獅,被一群狼給激怒了,雙拳揮舞,對著這些開天戰宗的弟子一拳狂揍。

    這些弟子,雖然都是鑄台境強者,但是大多數都是五品六品天行者,而跟龍塵拚得又是肉身之力,立刻吃了大虧。

    “我草,這小子拳頭好硬,我們應該……哎呦!”一個開天戰宗的弟子,正準備製定策略,結果被龍塵一腳踢在屁股上,騰雲駕霧般飛上了半空。

    一開始眾人圍毆龍塵,結果後來成了龍塵追著開天戰宗的弟子打,打得他們狼哇直叫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