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過了多久,龍塵醒來,發現一隻腳放在自己的臉前方,陣陣酸爽的味道,隔著鞋子都能鑽入鼻子。

    “熟悉的氣息,熟悉的味道,咦,這不是我的腳麽……哎呀痛死我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這才發現,自己竟然完成了一個高難度動作,整個人倒扣過來,屁股壓著腦袋,雙腳貼在了臉的前邊。

    當龍塵反應過來的時候,周身劇痛,龍塵這才發現,渾身骨骼都被震斷了。

    忍著劇痛翻了一個身,吞噬了一口生命神液,斷骨開始緩緩續接,隻是幾個呼吸的功夫,就可以緩緩行動了。

    伸手將不遠處躺在地上的鐵鍋收起,發現鐵鍋依舊,沒有半點破損。

    再看向遠處的大地,方圓數萬裏的大地已經消失了,出現了一個深不見底的大坑。

    “好家夥,祖器自爆竟然有如此恐怖的威力,看來我低估了這顆象牙,可惜了。”龍塵有些惋惜。

    他終於明白,祖器根本不是現在的他,能夠掌控的,隻有自爆的時候,才發現它竟然是如此恐怖。

    那十幾個巨鷹族化神境強者,瞬間炸成了飛灰,連元神都無法逃出,全部被滅殺。

    但是不自爆那顆象牙也不行啊,龍塵根本對付不了那些恐怖的化神境強者,狠狠地吐了一口口水,啥也沒撈到不說,還搭進去了一件祖器。

    “等等”

    龍塵剛要走,忽然心神一動,閉上眼睛,神識全力散開,圍繞著巨坑的邊緣飛去。

    “嘿嘿,果然有收獲。”

    龍塵從一大堆泥土之中,挖出了一枚空間戒指,不用說,這是那巨鷹族化神境強者的空間戒指。

    空間戒指如果被武器正麵擊中,會瞬間爆碎,裏麵的東西,會卷入空間亂流,永遠消失。

    但是如果不是正麵擊中,還是有機會保留下來的,之前龍塵擊殺的五個古族強者,他們肉身爆碎,但是空間戒指卻都被保留了下來,不過空間戒指,依舊在元神的手中,那些元神被龍塵收入丹爐之中,以噬魂紫焰封印,他們跑不了。

    龍塵搜尋了一圈,手中多了六枚空間戒指,又搜尋了一圈,連巨坑之下也查了,什麽收獲都沒有,這就說明,那些空間戒指已經爆碎了。

    “嘿嘿,六個化神境強者的家底,可真夠豐厚的啊。”龍塵看了看裏麵的東西,有不少好東西,不過很多武器、功法、丹藥,都是針對古族人用的,對人族修士沒什麽用。

    來不及詳細查探,龍塵展開身形,急速奔馳而去,龍塵怕有其他古族強者跟來,雖然除了巨鷹族,其他古族化神境以下強者,根本追不上龍塵,但是龍塵也不敢冒險。

    當龍塵剛剛走,一個背著闊劍的身影,出現在了巨坑的上方,看了看周圍的情況,那背著闊劍的大漢不禁搖搖頭:

    “小子夠狠,難怪會跟屠千殤走到一起,都是狠人,不錯,不錯。”

    背著闊劍的大漢說完,身形一晃,就消失在了原地,這裏隻留下了一個巨坑,仿佛一個張大了的嘴巴,在述說著一場血腥的戰鬥。

    三天後,龍塵按照地圖上的標記,來到一個巨大的峽穀之前,這裏就是開天戰宗的山門了。

    龍塵奔行了一天,找個地方休整了一下,讓自己處於一個巔峰狀態,不管怎麽說,開天戰宗也算是自己的第二師門了,要精神點才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