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路飛馳,忽然背後一聲悶響,天地變色,龍塵回頭一看,隻見遠處世界漆黑一片,宛若黑洞吞噬了整個世界。

    即使奔得遠了,依舊能夠感受到恐怖的威壓,還有那讓人刺痛的靈魂波動,那就好像是一場滅世之戰。

    看不見人影,隻能看到空間不停地崩碎愈合,再崩碎,有時會看到,一把巨大的刀影切開了天地,仿佛將整個虛空劈成了兩半,威勢十分駭人。

    “好家夥,命星境強者全力出手,虛空都崩碎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心中驚駭,命星境強者出手,那威力已經超出了他的理解範疇,是真正的毀天滅地。

    當初李天玄以一己之力抵抗四大命星境強者,威勢卻並不強大,並不是他們不夠強大,而是他們不敢放手一戰。

    因為如果全力激戰,除了命星境強者外,所有人都要被恐怖的力量覆滅,不管是李天玄,還是對方,都心中有所顧忌,不敢放手一戰。

    但是這次,屠千殤可不同了,他無牽無掛,仇人見麵分外眼紅,積蓄了數千年的怨恨一旦爆發,那是極為恐怖的。

    “看來小看這個屠胖子了,而且酒神宮強者無數,隨便出來一個人,都是獨擋一麵的高手,按理說不會讓屠千殤吃虧的,看來我還是擔心擔心我自己吧。”龍塵看著身後緊追不舍的十幾個巨鷹族強者,心中一陣苦笑,古族也真是看得起他,竟然出動了這麽多強者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知道,巨鷹族、蠻象一族、虎族強者,之所以傾巢而出,並不光是為了捕捉龍塵,而是為了威懾。

    這是古族的一向手段,習慣以絕對的武力鎮壓,彰顯他們的威風和霸道,雖然古族號稱中立,不主動惹起紛爭。

    但是說得是古代,在近代古族好像越來越不安分了,經常會有古族弟子,與其他強者結怨的消息傳出,越來越霸道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三大族長被屠千殤攔住,勝負難料,但是五個化神境強者,被龍塵擊殺,這下子古族恐怕要丟大人了。

    不管龍塵動用什麽手段,龍塵不過是一個鑄台境菜鳥啊,連續擊殺了五個化神境強者,越了兩個大級別殺人,這是一種無法洗刷的恥辱。

    如今十幾個巨鷹族化神境強者,心中怒火升騰,如果今天被龍塵跑了,他們古族可要徹底成為天下的笑柄了。

    龍塵邁開雙腿,雙腿拚命倒騰,遠遠看去,就像是兩個車輪子一般,    背後雷霆之翼上符文流轉,速度已經提升到了極致。

    可是巨鷹族以速度見長,修為更是臻至化神境,龍塵始終無法把他們甩開,兩者保持著數百裏的距離,龍塵無法拉遠,巨鷹族化神境強者也無法逼近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今天跑不掉了,捉到你之後,必將你抽筋剝皮,熬骨煉油,讓你生不如死。”巨鷹族化神境強者怒吼道。

    “白癡,一群扁毛畜生的後人,也想捉你祖宗,做你的夢去吧。”龍塵嘴上回應,腳下絲毫不慢。

    氣得巨鷹族化神境強者頭發根根倒豎,他們最嫉恨被人喊扁毛畜生了,這是他們無法容忍的挑釁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