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音來自皇城,充滿了威嚴霸氣,正的大夏皇帝夏禹陽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一個小小古國,也敢跟我古族聯盟抗衡?不要以為我們是丹塔,沒有人能阻擋我們古族的腳步。”蠻象一族的族長冷笑。

    “聒噪,酒神宮所在之地,誰敢放肆?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大夏城內,一聲冷斥傳來,同時空間微微一動,一個窈窕的身影,出現在龍塵的身邊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一呆,這不是那位送自己美酒的女修麽?平時溫和如同鄰家姐姐,竟然站了出來。

    雖然沒有爆發任何氣勢,可是現在的她,就好像是一把即將出鞘的利刃,尤其眸子中,光華內斂,卻又帶著無盡的冷意。

    即使是那三位古族族長,也不禁吃了一驚,這是一位強大的命星境強者。

    就連夏禹陽也不禁吃了一驚,酒神宮一向不理會外界之事,即使是他去求助,也沒用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,酒神宮竟然替龍塵出頭了,這讓夏禹陽不禁十分詫異。

    “酒神宮所在之地,不容褻瀆,諸位還是速速離開,否則不要怪我酒神宮無禮,將諸位驅逐。”那女子看著古族強者們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古族強者們,不禁麵色一變,他們想不到酒神宮,竟然插手這件事,而且還是如此地不客氣。

    古族可以不把大夏古國放在眼裏,但是絕對不敢將酒神宮不放在眼中,但是此時酒神宮如此不客氣,讓他們下不來台,如果就這麽走了,豈不是要成為笑柄?

    就在古族強者們騎虎難下之際,大夏城外,一個高大的身影,頭戴鬥笠,背後背著一把巨大的闊劍,正淡淡地看著這邊。

    那大漢身形高大威猛,可是他背上的闊劍,更加巨大,厚重的氣息,令人不敢逼視。

    “那個家夥看來就是龍塵了,怎麽嬉皮笑臉的,一點骨氣都沒有?”那大漢不禁有些皺眉。

    龍塵絲毫不知道,有人已經在暗中觀察他了,看著臉色鐵青的古族強者們,不禁叫道:

    “趕緊滾吧,滾出大夏境內,三日後,老子從西關離開大夏,有種,西關一戰吧!”

    說完,龍塵與那酒神宮的女子,一同離開了,古族強者們麵色陰沉。

    “我們該怎麽辦?”

    “聽說這個小畜生,說一不二,應該不會錯,走,我們就在西關等他。”

    對於龍塵的個性,古族還是十分清楚的,因為從東荒的時候,他們就重點調查過龍塵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狡猾如狐,但是熱血上衝的時候,很容易幹出一些傻事,但是有一點,就是說過的話,很少有不作數的時候。

    古族強者離開後,那背著闊劍的神秘大漢,微微點了點頭,也跟著消失了。

    龍塵返回大夏皇宮,夏禹陽、白發老者、夏雲衝、夏幽洛等人,已經在皇宮等他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真的準備走了麽?”夏幽洛有些不安地道。

    其他人也都有些吃驚,明明酒神宮出麵保龍塵了,龍塵這麽做實屬不智啊。

    “嗯,我這個人不太喜歡托人庇護,不管是大夏,還是酒神宮,庇護隻是一時的,無法庇護我一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