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宮花園之中,鳥語花香,假山流水,小巧樓閣,習慣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眼前的情境,去另有一番滋味。

    “龍塵,謝謝你!”

    夏幽洛與龍塵並肩漫步,俏臉之上,恢複了一絲紅潤,美目之中,更帶著一絲特有的神采,對著龍塵輕聲道。

    不過此時的夏幽洛,再也沒有了昔日的調皮任性和刁蠻神情,仿佛一夜之間,那個小丫頭一下子長大了,反而讓龍塵有些不習慣了。

    “別客氣,畢竟咱們是戰友,無論是在四國遺跡裏戰鬥,還是在酒神宮裏騙酒,咱們的交情,絕對不是一般人能比的。”龍塵笑嘻嘻的道。

    夏幽洛也微微一笑,好像回想起了當初跟龍塵結伴而行,去酒神宮騙酒的所有經曆,一路上有哭有笑,有打有鬧,現在回想起來,卻有一種宛若隔世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以前是不是很招人討厭?”夏幽洛歎了口氣,俏臉上帶著一絲落寞道。

    “竟說傻話,現在你也沒很招人喜歡啊。”龍塵說完,就覺得有些不對勁了,因為按照以往夏幽洛的脾氣,輕者瞪眼發飆,重者拳打腳踢,但是此時夏幽洛卻低著頭,不吭聲。

    “丫頭,你這樣可就不像原來的你了,弄得我都不敢跟你開玩笑了。”龍塵有些尷尬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還是喜歡,以前那個天真無邪,甚至有些粗暴、刁蠻、任性的夏幽洛,這就是夏幽洛的特點。

    就跟一個剛出生的嬰兒,無論他做什麽,都是無心的,都是本能的,不帶任何目的去做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夏幽洛經曆過這次打擊之後,仿佛一夜之間變得成熟了,懂事了,可是卻不再是當初的夏幽洛了。

    成長是不看年紀的,看得是經曆,隻有經曆過痛楚後,人才會變得成熟。

    因為不得不成熟,因為她知道了自己的責任,知道了自己應該去擔當,當人成熟了以後,就自然而然會失去一些東西,或許,這就是成長的代價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還可以拉著我的手走路麽。”夏幽洛俏臉有些發紅,聲音也有些發顫,但是眼神中帶著一絲渴望。

    “這怎麽好意思,我不是那種愛占人便宜的人。”

    龍塵嘴上說不好意思,但是大手已經將夏幽洛的玉手,抓在手中。

    夏幽洛俏臉上浮現一抹感動,被龍塵的大手抓著,陣陣暖意流轉,不知道為什麽,她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心。

    與龍塵牽手而行,夏幽洛開口道:“龍塵,你是個好人。”

    “謝謝你,不過以後這樣的話,千萬不要說了。”龍塵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?”夏幽洛不解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天空,有些擔憂的道:“經常說昧良心的話,會招天打雷劈的。”

    “噗嗤”

    看著龍塵的模樣,夏幽洛忍不住一下子笑了出來,輕打了龍塵一下道:“不許逗人家笑,人家是認真的。”

    龍塵正色道:“我也是認真的,你沒聽外麵天天有人吵著,讓我滾出大夏城麽,好人哪裏會這麽不受待見?”

    夏幽洛捂著櫻唇笑道:“不要以為我不知道,你跟雲衝哥哥一起使壞,那些喊口號的人,全部都被你們壟斷了,都是你們的人,你們在黑人家的錢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