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幽洛靜靜地躺在塌上,俏臉上依舊沾染著淚痕,雙目緊閉,就像是哭累了睡了過去。

    隻不過現在的她心跳已經停止了,靈魂波動也消失了,本來活潑可愛的女孩,如今變成了一副毫無生機的軀殼。

    夏禹陽、白發老者、夏雲衝、夏雲峰等所有人都到了,夏雲衝抱著妹妹痛哭,他不敢相信這是真的。

    夏禹陽手中拿著一張雪白的卷紙,上麵有著數行,娟秀的小字,夏禹陽看著字跡,不禁痛苦地閉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上麵提及了這次,因為她的過錯,導致眾多大夏強者隕落,哥哥道心受挫,毀了修行之路,充滿了自責。

    覺得自己是大夏皇室的恥辱,愧對父皇和兄弟姐妹,更愧對黎民百姓,隻有一死,才能挽回大夏皇室的威嚴。

    “丫頭,你怎麽這麽傻啊,這事根本就不怪你。”夏雲衝抱著夏幽洛,失聲痛哭,夏幽洛是他最疼愛的妹妹,他寧願用自己的命去換取她的命,可是如今,他什麽都做不到。

    “終究還是難逃此劫麽?”夏禹陽不禁發出一聲痛苦的歎息,原本以為劫難已經過去了,沒想到終究還是沒有避過。

    “行了,先別哭了,幽洛沒有死,她現在不過是假死狀態。”龍塵忽然開口道。

    龍塵一開口,所有人都吃了一驚,此時夏幽洛連靈魂波動都沒有了,怎麽可能會是假死狀態?

    “讓我來!”

    龍塵坐在夏幽洛的床邊,看著夏幽洛臉上還沒有完全幹透的淚痕,不禁歎了口氣。

    這又是何苦呢,這件事,跟夏幽洛關係並不大,大韓早就布下了天羅地網,就算不是她,大夏的人也逃不掉的。

    她被擒,唯一連累的隻有夏雲衝而已,而這丫頭,以為大家因為等她,而失去了寶貴的逃走時間,才導致了眾人的隕落。

    龍塵伸出大手,按在夏幽洛的眉心,左手剛動,不禁有些尷尬地道:

    “夏叔叔,要不你們回避一下吧,幽洛她自絕心脈,我需要為她續接……”

    “修行者,哪來如此多忌諱,直接開始吧!”夏禹陽知道龍塵的意思,搖頭道,隻要能救活人,其他的都不重要。

    龍塵無奈,隻能取出一滴生命神液滴入夏幽洛的口中,同時右手輕輕按在夏幽洛的心口處。

    夏幽洛自己震斷了自己的心脈,這是修行者最常用,也是最不受罪的死法,心脈斷裂,人會陷入虛弱,然後昏迷,最後靈魂緩緩消散,並不痛苦。

    龍塵現在是要將夏幽洛的心脈對上,然後以生命神液來修複傷口,這裏都是修行者,接上心脈並不困難,可是夏幽洛的靈魂波動已經消失,就算是神仙也沒辦法。

    此時所有人,都屏住了呼吸,靜靜地看著龍塵的動作,夏雲衝更是雙拳攥得死死的,手心裏都是汗水,他希望龍塵能夠再創奇跡,將夏幽洛救活。

    “你們不用緊張,幽洛肯定不會死的,因為我在出秘境的時候,就感覺這丫頭的神情有些不對。

    當時我喂給了她兩顆藥,一顆是療傷藥,而另外一顆則是九轉涅槃丹。

    所以當她自絕心脈的時候,生機流逝,涅槃丹會自動生效,將她的靈魂本源,隱藏在泥丸之中,回歸最原始的狀態。

    所以你們都感覺不到她的靈魂波動,等她再次蘇醒之後,靈魂會虛弱一段時間,不過經過一次涅槃之後,她的心境會有所提升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