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兩人的臉色,龍塵就心知不妙,果然白發老者搖了搖頭,有些黯然地吐出了兩個字:“心魔”

    韓文君已經被夏雲衝擊殺,本來無敵道破滅後,如果能夠在事後,擊殺對手,就有一定的概率,可以讓無敵道恢複,但可惜,夏雲衝心魔太重,無法恢複。

    “恐怕他的心魔之中,不光有韓文君,還有我吧!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白發老者和夏禹陽微微一驚,不過很快他們就明白了龍塵的意思,夏雲衝受跪下之,辱是一方麵,還有一方麵,是在戰力上,被龍塵給打擊了。

    龍塵在四國遺跡中,秒殺李萬姬和韓璧君,更以一己之力,力戰五大八品天行者,最後在對方底牌盡出,更召喚出祖器,有強者輔助的情況下,依舊全部擊殺,這個情景深深地震撼了夏雲衝。

    不光夏雲衝震撼,所有人都震撼,但是跟別人不同,夏雲衝修的是無敵道,這是一種非常大的打擊,再加上之前受的屈辱,所以才無法恢複。

    “哎,老了,變蠢了,我怎麽就沒想到呢!”白發老者一臉懊悔的道。

    實際上是他太心急了,忽略了這個細節,但是韓文君已經被殺了,這一切都是徒勞了。

    “兩位不用著急,或許我能夠有辦法,我去試試吧!”龍塵站起身,跟兩人告辭,直奔夏雲衝的住處走去。

    看著龍塵離去的背影,夏禹陽和白發老者,都一臉的慚愧之色,覺得自己枉活了這麽多年。

    “老了!”

    兩人同時歎了一口氣,不過兩人眼中同時又出現了一絲希望。

    “根據龍脈推衍之術,幽洛命中注定,有一大劫,我以為這次幽洛可能會有不測,結果幽洛無恙,劫難轉到了雲衝身上,難道這是因為龍塵出現的緣故?”夏禹陽疑惑的道。

    “龍脈推衍,是非常精準的,不過推衍的都是你夏氏一脈的命運。

    龍塵並非夏氏一脈,這次事件跟他產生了交集,一切都變得混亂了,做不得準,我們還是安靜地看著吧!”白發老者此時看著牆壁,牆壁上,浮現出一股畫麵,龍塵剛剛走進夏雲衝的院子,夏雲衝正在看著水池發呆。

    “龍兄”

    見龍塵到來,夏雲衝急忙站起,開口道,不過他此時的神情,有些不太自然。

    “你不會也是來開導我的吧。”夏雲衝聲音之中,有些苦澀,這件事對他來說,打擊實在太大了。

    他仿佛一瞬間從一個無敵強者,淪落為一個人人憐憫的可憐蟲,人也開始變得敏感了。

    “我勸你個屁啊,你一個大老爺們有啥好勸的,我是來找你喝酒的,這次又從酒神宮騙了不少好酒,來,跟你過過癮。”龍塵拉著夏雲衝到小亭子裏,取出了一壇美酒。

    夏雲衝本想說,自己心情不太好,不想喝酒,可是如果拒絕了,那就等於示弱了,說明自己承受不住打擊,隻得坐下,假裝若無其事。

    “來,先喝一碗這個,這是一位女修釀的美酒,醇厚無比,後勁綿長。”龍塵給夏雲衝倒了一碗酒。

    夏雲衝一口喝光,此時的他隻知道裝作若無其事,根本無法品鑒酒的好壞了,他的心緒已經完全亂了。

    龍塵也陪著他喝了一碗,兩個人也不說話,一口一碗,一直喝了十幾碗,夏雲衝忽然趴在桌子上大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