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我必須要保,哪怕動用再大的代價,也在所不惜。

    龍塵這混小子說過一句話很有意思:軟的怕硬的,硬的怕橫的,橫的怕不要命的。

    丹塔想要玩,我們就陪他玩好了,我玄天道宗沉寂太久了,讓別人以為,我們是一隻老掉牙的獅子,我們需要證明,其實我們的牙齒依舊鋒利。”李天玄微微一笑道,笑容之中,卻充滿了一往無前的自信,表明他是認真的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讓柳蒼和塔司大人一陣頭皮發麻,看來這玄主大人是真的怒了,恐怕中州要大地震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忽然密室內一道光芒亮起,一張帶著符文的信函,出現在眾人麵前。

    “是華雲宗的密函?”

    李天玄緩緩睜開眼睛,不禁一愣,這是華雲宗與他秘密聯絡的方式,除非有緊急情況,通常不會用這種方式聯絡的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李天玄一根手指點在那信函之上,信函微微一顫,立刻化為灰燼,同時一道無形的能量波動散開。

    “嗬嗬,龍塵這小子有點本事,這件事,我們不用操心了。”李天玄忽然嗬嗬一笑道,柳蒼和塔司大人卻一臉的茫然之色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在一座高山之上,一道懸崖立壁千仞,高聳入雲,就好像一把天神之刃,插入大地一般。

    懸崖之上,有一簡陋木屋,寒風如刀,從懸崖之頂掠過,帶著無盡的呼嘯之聲。

    木屋之上,帶著無數的印痕,仿佛被刀砍過一般,如果被鑄器師看到那木屋一定會大駭。

    因為那木屋的木頭乃是一種極為罕見的金絲靈木,硬度堪比王器,任性更是比一般王器還要強大。

    如此強大靈木,竟然被搭建成了木屋,而且木頭之上,不時地出現印痕,都是被風刮的,那寒風無比恐怖,宛若無數風刃流轉,就算是化神境強者,沒有防護站在這裏,也要被瞬間滅殺。

    在木屋前方,一位白眉垂落,身穿灰袍的老者,正在閉目打坐,對那恐怖的寒風,竟然視而不見。

    “老頭子,龍塵好像那邊有麻煩了。”一個身高九尺的壯漢,來到那老者身邊,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麻煩大麽?”那老者閉著眼睛,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“一般”那大漢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他自己能解決不?”老者問道。

    “恐怕不能”大漢搖頭。

    “那叫老七去一趟吧,還是老規矩,能不出手,就不出手,孩子終需要自己成長,趁著年輕,吃點虧,不是什麽壞事。”老者道。

    “這次要不要把他帶回來?”大漢問道。

    “隨他自願吧,不要強求。”老者回應道。

    那大漢點點頭,身影消失在懸崖之上,老者依舊閉目打坐,仿佛什麽都沒發生過一般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從屠千殤那裏回來,龍塵心中特別地舒暢,終於忽悠屠千殤答應幫忙了。

    實際上,屠千殤跟古族有仇,以往喝酒的時候,屠千殤很少提及往事的,但是這次屠千殤不知道是不是酒喝多了,有些激動,跟龍塵提起了一些當年的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