屠千殤被龍塵盯著,不知道為什麽,一種不太好的感覺油然而生。

    “小子,我告訴你,你可不要亂打我主意。”

    雖然不知道龍塵要幹什麽,但是跟龍塵喝過幾次酒,看龍塵這個眼神,就知道他肯定沒憋什麽好屁。

    “你瞅你那個慫樣?有沒有點出息,你這一身肥肉白長了,我還沒說啥呢,你就打退堂鼓了,以後你別出去說跟我喝過酒,丟不起那個人。”龍塵不屑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小子,給我少來這套,我遁入酒神宮之前,縱橫天下,什麽人沒見過,看你撅屁股,我就就知道你能拉出幾個糞蛋兒,你信不?”顯然屠千殤也是見過大世麵的人,不那麽好忽悠。

    屠千殤又取出了一個新得酒壇子,這是另外一種酒,不那麽辣烈,畢竟之前那酒,不是用來喝的。

    龍塵結果屠千殤的酒壇子,倒了兩碗酒,臉上卻不屑的道:

    “快拉倒吧,還縱橫天下呢,當初還不是被古族追的上天無路,入地無門,像狗一樣狼狽逃跑?

    遁入,嘿嘿,這個詞用的好,十分貼切,你要不遁入酒神宮,你這一身肥肉,恐怕要被古族給燉了。”

    “放屁,他們古族那麽多人,同階高手數百人,更有修為比我高的,我不跑,難道傻乎乎地拚命?”屠千殤怒道。

    當年屠千殤跟古族結仇,連滅古族幾個小部落,徹底激怒了古族,頒布了追殺令。

    屠千殤被無數強者圍攻,一路血戰,斬殺無數強者,幾乎轟動了整個中州。

    最為恐怖的是,三年追殺,一路逃亡,他當時是化神境,卻越級斬殺了四位古族族長,那可是恐怖的命星境強者啊。

    當時屠千殤的大名,可謂是轟動一時,風頭一時無兩,隻不過後來徹底激怒了古族,古族派出超級強者,將屠千殤重創,就在屠千殤要被擊殺之際,被酒神宮的人救了,拜入酒神宮的。

    雖然屠千殤最終落敗,可是雖敗猶榮,沒人敢笑話他,反而對他的強橫無比欽佩。

    “拉到吧,敗了就是敗了,別找借口,我龍塵被強敵圍攻,哪一次不是越級戰、群毆戰?各種陰謀陷阱,我見得多了。

    行了不提這些了,胖子,我可告訴,這次我打算送你一場機緣造化,能不能抓得住,就看你自己的了。”龍塵喝了一口酒,用袖子擦了擦嘴,一臉正色道。

    “真的假的,你一個修為隻有鑄台境的小菜鳥,怎麽能送我造化?”屠千殤不信。

    “我草,你特麽這個忘恩負義的家夥,要不是老子的配方,你能釀出之前的那種酒嗎?

    如果沒有我的配方,你現在能把滿身的煞氣收斂麽?你看看,之前整個酒神宮,除了我有誰愛搭理你?”龍塵不禁破口大罵。

    因為此時龍塵發現,原本屠千殤身上的氣息被收斂了很多,之前,屠千殤因為功法太過霸道,身上的殺氣太重,形成了一種特有的煞氣。

    這種煞氣,來源於靈魂深處,無法收斂,所以一般人,根本不敢靠近他,會被他身上的煞氣影響,人會變得暴躁易怒,甚至會生出殺人宣泄的情緒。

    隻有像夏幽洛這種,心思單純,不曾經過真正血腥殺戮的人,才沒有多大感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