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跟七長老談了很多,對於外界的情況,始魔族了解的並不是很多。

    龍塵也沒有接觸過地下黑市,但是曾經聽鄭文龍介紹過,聽說地下黑市的利潤高的嚇人。

    不過也十分危險,因為經營的很多都是見不得光的東西,容易吸引仇恨。

    正因為見不得光,沒有人敢賣,所以黑市的人,可以通過寶物本身價值的一到三成的價值收取,以五成的價值賣出,有時候甚至可以八成的價值賣出,利潤讓人眼紅。

    龍塵讓七長老鋌而走險,確實是值得的,一開始鋪路會有些費勁,但是路一旦鋪設成功,利潤空前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也知道,始魔族的實力是極為強大的,想要打入地下勢力,並不困難。

    實際上地下勢力,都是一些亡命之徒組建的,高風險高回報,獲取巨大利潤的同時,也容易激怒其他勢力,弄不好就要被覆滅。

    甚至地下勢力,也極為複雜,動不動就會黑吃黑,為爭奪利益和客源而廝殺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相信,以始魔族的實力,去掌控一兩個地下勢力,然後慢慢滲透進去,並不難。

    一旦這條路鋪好了,那麽始魔族明裏暗裏,都有著極大的利潤可以賺取。

    龍塵也交代過七長老,地下勢力就是赤/裸/裸的暴力和血腥,跟普通經營要區分開,否則要吃虧。

    龍塵給了七長老一套可行的方案,讓七長老去執行,相信不久,就可以在地下開辟出一片自己的地盤。

    本來龍塵根本就不需要這麽麻煩的,隻需要跟大夏打聲招呼,或者跟鄭文龍打聲招呼,立刻就能讓始魔族的拓展得到飛速發展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不能這麽做,萬一有一天,始魔族暴露了,那麽可就連累好朋友了,如今他隻能靠自己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也看出來了,以後恐怕很長一段時間,都要跟古族和丹塔死磕了,除非他龍塵死了,否則那絕對是生命不息,戰鬥不止。

    龍塵也不是什麽善男信女,隻要敢對他舉起屠刀,他就敢砍下對方的頭顱,不敢他是誰。

    丹塔也就罷了,畢竟很多東西,自己能用,但是古族就不行了,他們的東西,基本都是他們自己用的,龍塵留著也是廢物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聽到七長老的難處,不禁靈機一動,想到了地下交易,這樣以後他奪來的古族寶貝,就可以通過始魔族來售賣了。

    敲定了細節之後,龍塵又問起了月小倩,不過月小倩還沒有出關,龍塵從小酒館出來後,直奔華雲拍賣行走去。

    可是走過兩條街,龍塵就發現自己被人盯上了,那是一個王級強者,在遠處街頭漫無目的地轉悠,在人群之中,非常普通,不引人注意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卻能夠感應出他的敵意,在九星霸體訣的感應下,非常明顯,無論對方怎麽偽裝,立刻被認出了。

    “竟然如此明目張膽了?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一皺眉,不管是之前的那個中年儒生,還是這個王級強者,都是那種戰力垃圾的白癡。

    雖然假裝得渾不在意,但是根本掩飾不住骨子裏的敵意,顯然這種人,都是炮灰級的家夥,丹塔怎麽會找這種人來監視他呢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