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雲衝眼睛之中,全是怒火在燃燒,四大古國獨立在修行界之外,這是整個天武大陸公認的一片淨土。

    四大古國和平相處了無數年,這是整個大陸正道的一片棲息地,受整個大陸正道保護。

    這裏的人愛好和平,不參與大陸宗門之間的紛爭,可是這一切的一切,都被大韓古國的野心給破壞了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龍塵,他們早就已經全軍覆沒,而外界更不知道,四國遺跡中發生了多麽陰暗和醜陋的一幕,他們的冤屈和真相,將會被永遠掩埋。

    如今龍塵需要幫助,他如果出手相助,就等於是參與了修行界的紛爭,這特麽是什麽白癡道理?

    可是,現實世界就是這麽的白癡,如今大韓古國的強者都被擊殺,如今龍塵與三大古族強者的對抗,他們如果幫助龍塵,就逃脫不了嫌疑。

    四大古國外,很多勢力虎視眈眈地盯著,四大古國內的無數資源,更像是一群饑餓貪婪的鬣狗,盯著他們的龍脈氣運,恨不得咬上一口就跑。

    “三哥,現在所有龍脈都在你身上,你是未來大夏皇帝,好好治理大夏,從今天起,我夏雲衝脫離大夏皇室,我的一切,與大夏皇室無關。”夏雲衝重重地拍了一下夏雲峰的肩膀,一臉平靜地道。

    “自古忠義難兩全,我不願意把大夏子民拖入危險之中,但是我無法看著龍塵為了我大夏苦戰,而袖手旁觀,保重!”

    夏雲衝說完,已經飛奔向龍塵,同時還有夏幽洛,兩人同時出手,要助龍塵一臂之力。

    夏雲峰臉色一片痛苦,他知道,夏雲衝和夏幽洛準備好了與龍塵共同進退。

    這次他們幫了龍塵,那麽如果三大古族以此事端發起問責,夏雲衝和夏幽洛都做好了自己承擔的準備,也就是說,他們做好了犧牲的準備。

    “太子,我們出手吧,不然太憋屈了,古族欺人太甚啊!”一個皇子見夏雲衝和夏幽洛出手,不禁高聲叫道。

    這次大夏古國損失慘重,三千多人,活下來的不足兩百,更有兩個皇子隕落,他們心中充滿了恨意。

    夏雲峰也陷入了掙紮之中,他身為未來大夏古國的皇帝,考慮的比別人要多的多,看問題,也比任何人看得更清楚。

    如果是在混戰之時,他們出手幫龍塵,那是一回事,而現在敵人全部伏誅,再去幫龍塵,絕對會給古族留下借口,無法收到規則的保護,到時候很有可能把大夏拉入戰亂之中。

    但是夏雲峰同樣也是熱血男兒,同樣也會憤怒,也會殺意影響理智,尤其看著自己的弟弟妹妹衝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瑪德,不管了,一起出手!”

    夏雲峰忽然一咬牙,做出了人生之中,第一次違背理智的事情,帶著眾人一起衝向龍塵。

    “大夏小兒,你們要是膽敢插手我們古族與龍塵之間的私人恩怨,我古族聯盟,明天就踏平你們大夏古國。”蠻象一族的老者,從光幕之中發出了冷喝。

    “去你麻的老鬼,老子已經不是大夏人了,你要玩,老子這條命來陪你玩就是。”

    聽到蠻象一族老者的威脅,夏雲衝怒罵一聲,身形不緩,與夏幽洛已經衝到龍塵身邊,兩人同時出手,向龍塵的背部拍去,要把自己為數不多的靈元都輸入給龍塵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