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好”

    古族的三位強者同時臉色大變,當他們被紫色的火焰包裹住的時候,驚駭的發現,他們竟有些抵擋不住那恐怖的火焰了。

    剛剛接觸的一瞬間,就差點將三人燒成焦炭,皮膚都被烤糊了,尤其那個巨鷹族強者的一身鳥毛,全部燒光,一對翅膀散發著陣陣焦糊的味道。

    那巨鷹族強者的羽毛之上有符文加持,不懼刀砍斧劈,強度比一般寶器還要強大,可是卻擋不住龍塵的噬魂紫焰,瞬間被燒成了烤翅。

    這還不算,恐怖的火焰之力,竟然還不停地侵蝕他們的身體,要將他們化為灰燼。

    如果是全盛時期,他們還可以憑借渾厚的靈元撐上一段時間,可是如今他們靈元所剩無幾,根本抵擋不了如此恐怖的火焰,當靈元耗光了,他們會被一瞬間燒成灰燼。

    “退”

    三人同時爆退,如此恐怖的火焰,不是他們現在能對付的,退是唯一選擇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就在他們爆退的時候,龍塵的血色長刀,已經一刀將那個渾身被火焰包裹的血殺殿殺手,斬成飛灰,又一個血殺殿強者隕落,神魂俱滅。

    龍塵將那人手中留下的長劍收起,兩人手中的長劍,都是非常強大的王器,鋒銳無比,是殺人利器。

    斬殺了那位血殺殿殺手後,龍塵不光獲得了兩件王器,更收獲了兩枚八品天道果,加上之前斬殺丹楚、李萬姬、韓璧君,一共獲得了五枚八品天道果。

    此時噬魂紫焰爆發,空前強大,而且龍塵算好了,眾人靈元即將枯竭,趁他們病,要他們命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擊殺了血殺殿的強者後,龍塵直奔那三人奔去,同時將烈焰吞天的領域,從原來的方圓百裏,暴漲到方圓千裏。

    三位古族強者剛剛奔到邊緣,眼見著就要逃出去了,忽然火焰領域暴漲,把他們一下子圈了進來,三人臉色一下子就綠了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龍塵已經奔到了三人的近前,手中血刃對著三人狠狠斬落。

    三人避無可避,忽然蠻象一族的強者,忽然手中多出了一塊如同白玉一般的月牙狀物體。

    那月牙狀物體,長隻有一寸,就像是一個小小的飾品一般,可是上麵帶著無盡的神紋,散發著恐怖的威壓。

    嗡!

    小小的物體激射而出,直奔龍塵長刀撞來,當那象牙離開那人的手掌,急速變大,一瞬間暴漲到千丈多長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刀影與那物體撞在一起,發出一聲爆響,龍塵的刀影被瞬間撞碎,龍塵被一道恐怖的力量,撞飛了出去,喉嚨一甜,一口鮮血噴出。

    “祖器?”

    龍塵大吃一驚,想不到這蠻象一族的強者,竟然也擁有祖器。

    而且還是極為恐怖的祖器,此時,龍塵才看清楚,那祖器分明是一顆巨大的象牙。

    象牙之上,帶著無盡的血色紋路,那是恐怖的符文,此時竟然散發著恐怖的威壓。

    “十階魔獸的象牙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驚呼,那種氣息龍塵當然記得,那是十階魔獸特有的氣息。

    實際上那不是魔獸的牙齒,而是十階玄獸的象牙,是真正蠻象一族強者留下的象牙。

    這象牙之上,蘊含著一頭十階蠻象畢生的修為,帶著極為強大的靈性,力量恐怖無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