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啪”

    忽然一隻大手,抓住了那把鋒銳的長劍,那長劍正是血殺殿一位強者出的手。

    但是鋒銳的長劍,此時卻被龍塵一把抓住,龍塵臉上浮現一抹冷笑,陡然間掌心用力,那長劍對著旁邊推去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那血殺殿殺手的長劍,撞在另外一把襲來的長劍之上,血殺殿兩位強者不禁臉色一變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一把血色長刀,爆發漫天血影,對著二人無情斬落,兩人大驚,他們想不到,龍塵的反應如此之快,竟然瞬間破了他們聯手攻擊。

    要知道,上次在他們聯手之下,令龍塵險象環生,窮於應付,現在竟然揮手破之。

    他們不知道的是,龍塵此時體內的力量洶湧澎湃,肉身的力量,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,再也不用像當初那樣縛手縛腳的戰鬥,自然風格不一樣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兩人雙劍交叉抵擋,結果被龍塵一刀斬中,兩人被一刀震飛,龍塵長刀之上,仿佛附帶著一座大山,二人手臂巨震,人向後倒飛出去,一臉的驚駭之色。

    龍塵此時的力量,比他們想象中還要恐怖,一刀之下,二人吃了大虧,差點受傷吐血。

    “力量不錯,吃我一棍!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斷喝傳來,蠻象一族的強者出手了,他背後符文之海繚繞,手持一根長棍,對著龍塵砸來。

    那蠻象一族的強者,身軀極為高大,跟阿蠻有些相似,他手中青銅棍子跟柱子一般粗細,對著龍塵狠狠砸來。

    巨棍砸來,虛空爆響,仿佛整個世界,都要被這一棍子砸碎一般,力量大到了一種極致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血飲迎上,刀棍相撞間,虛空大麵積塌陷,大地紛紛爆碎,恐怖的氣浪如海嘯一般向周圍狂湧。

    龍塵手持血飲,與蠻象一族的強者相對,蠻象一族強者冷笑道:

    “很好,能夠在力量上,跟我蠻象一族叫板的人類可不多見。

    但是你別得意,我們蠻象一族的力量,可不是你們這些卑賤的人類能夠抗衡的。”

    蠻象一族的強者,大喝一聲,身上的肌肉高高隆起,青筋浮現,體內仿佛有猛獸在嘶吼,恐怖的力量爆發,一浪接著一浪,對著龍塵洶湧而來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兩人在空中較力,但是周圍的空間不停地爆碎,大地更是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坑洞,深不見底,隻因無法承受兩人的力量。

    蠻象一族在古族裏,有著很高的地位,他們以力見長,即使是在強者如林的古族中,蠻象一族在力量上,依舊是屹立於頂端的存在,從未聽說過有人族,可以與之抗衡。

    如今蠻象一族的強者,爆發出了前所未有的力量,周圍氣息鼓蕩,震動天穹,威勢勇不可擋。

    可是讓所有人震驚的是,在蠻象一族強者的麵前,龍塵手持長刀抵擋著長棍,麵色平靜如水,任由蠻象一族強者,如何加力,他始終不動如山。

    倒是那蠻象一族的強者,因為用力太過巨大,雙臂微微有些顫抖,這是力量運轉到了極致的表現。

    此時那蠻象一族強者的臉上,布滿了震駭,他無法想象,龍塵以人類之軀,怎麽可以抵擋住他的力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