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文君押在手中的女子,不是別人,正是夏幽洛,不過此時夏幽洛麵色蒼白,雙目紅腫,嘴角更是帶著一個紅紅的掌印,顯然是被人打的。

    嘴角的鮮血,緩緩滴落在衣襟上,再也沒有昔日的驕橫模樣,看得大夏眾強者,雙目之中殺機爆湧。

    “放了幽洛公主,否則把你們大韓殺個片甲不留。”這回就連一向鎮定的夏雲峰也無法鎮定了。

    夏幽洛一直是大夏人的驕傲,所有人都寵著她,集萬千寵愛於一身,別說是打她罵她,就算是說幾句重話,都舍不得。

    此時見她嘴角溢血,夏雲峰都緊緊地握住了拳頭,恨不得衝上去,殺了這群道貌岸然的大韓畜生。

    “哥哥……”

    夏幽洛周身修為被封印,有些失魂落魄,此時聽到了熟悉的聲音,夏幽洛睜開有些紅腫的眼睛,見到親人,發出了一聲嘶啞的叫聲,淚如泉湧。

    她此時心中充滿了悔恨,她遇到了韓文君時,結果被韓文君突襲控製,而此時韓文君終於露出了醜陋的嘴臉。

    她萬萬想不到,她當初心生崇拜,認為理想中最為完美的男人,竟然是一頭披著羊皮的餓狼。

    當她質問韓文君為什麽這麽做的時候,韓文君的話,更是讓她心底冰涼。

    韓文君的目的,跟當初龍塵罵她時,說得那些話,有著驚人的相似,一切都是大韓古國的陰謀。

    想到當初,她為了維護韓文君,跟龍塵大吵大鬧,心中羞憤欲死,如今更是成了韓文君要挾眾人的人質。

    夏幽洛數次偷偷自戕,但是她沒有成功,還被李萬姬毒打,更封印了她的修為,她連自戕都做不到。

    她心中充滿了悔恨,龍塵說的沒錯,她就是吃飽了撐的,每天在皇宮內,編織著自己的幻想,把外麵的世界想得那麽美好,而自己身邊,一切都是那麽的糟糕。

    如今醒悟,一切都已經晚了,看著一臉冷笑的韓文君等人,不知道為什麽,她忽然想到了一個臉上始終帶著壞壞笑容,從來沒有一刻正經過的臉龐。

    “韓文君,龍塵絕對不會放過你的。”夏幽洛眼中流著淚,但是不知道為什麽,她沒有喊出他的哥哥,也沒有喊出她的父皇,而是喊出了龍塵這個名字。

    或許在她的印象中,這個看上去極不正經,但是又膽大包天的家夥,更加可靠,更加值得信任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忽然在韓文君身邊的李萬姬,伸手一個耳光抽在夏幽洛的臉上,冷喝道:

    “賤人,閉嘴。”

    李萬姬這一巴掌,不光抽在了夏幽洛嬌嫩的臉上,更抽在了所有大夏強者的心頭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夏雲衝第一個受不了了,怒吼一聲,一拳對著李萬姬砸落,恐怖的威壓,崩碎了虛空,同時一股無敵意誌,將李萬姬鎖死。

    在那一瞬間,李萬姬感覺自己就像是一隻渺小的螻蟻,麵對著一頭暴怒的狂獅,下一刻要被撕成碎片。

    最為恐怖的是,李萬姬被那意誌鎖定的時候,竟然生出無法反抗的感覺,第一時間想得就是逃走。

    “就讓我領教一下夏雲衝你的無敵道。”

    忽然,大韓三君子之一的韓璧君冷笑一聲,一拳對著夏雲衝砸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拳風激蕩之下,那韓璧君臉色一變,竟然被一拳震退,根本不是夏雲衝的對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