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龍塵不得不吞下這顆毒丹,連續遭遇血殺殿的殺手,古族強者,雖然最後將丹楚擊殺。

    但是這一次,龍塵不得不承認,他占據了很大的運氣成分,雖然這份運氣,是他靠實力和智慧爭取的。

    在遭遇雙子殺手的時候,龍塵靠護臂和皮靴的優勢,突襲猛殺,一舉重創其中一位殺手,讓形勢逆轉。

    但是這種機會隻有一次,第二次就無效了,而且龍塵敢肯定,那兩個雙子殺手,還有很多底牌沒來得及用,否則龍塵根本就逃不掉。

    另外三個古族強者,龍塵雖然沒有照麵,但是卻能感受到,他們身上強大的威脅感,每一個都有至他於死地的能力。

    最後遇到的丹楚,不知道是龍塵運氣好,還是丹楚運氣太衰,被龍塵不停竊取靈元和地火之力,結果一敗塗地,丟了性命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全盛時期遭遇丹楚,恐怕將會是另外一種結局了,因為丹楚一開始就會全力攻擊,不會給龍塵任何機會。

    他的噬魂紫焰太過恐怖,如果真的硬拚,龍塵自問恐怕要吃大虧,兩者的火焰之力,根本就不在一個級別上。

    龍塵之所以能夠一步一步坑丹楚,最後將之擊殺,反而是一種因禍得福,不過這也需要丹楚這種眼光高於頭頂,智商低於腳背的人配合才行。

    但是平心而論,如果龍塵全勝狀態,龍塵最多能跟丹楚戰成平手,想要擊敗他,很難,想要擊殺他,根本沒有可能。

    現在丹楚死了,但是起碼還有雙子殺手,還有三個恐怖的古族強者,他們每一個的戰力,都不會比一個丹修差,因為丹修並不擅長戰鬥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龍塵現在的修為太過吃虧,他們都是鑄台九重天的強者,而龍塵隻有鑄台四重天的修為,差距太大。

    而最讓龍塵痛苦的是,他修為可以提升,但是身體跟修為不匹配,無法發揮強大的戰力,修為越高,戰力就會越差。

    如果不解決這個問題,龍塵要是晉升到鑄台九重天,就沒辦法戰鬥了,因為一動用力量,可能會把自己給活活震死,那就太窩囊了。

    所以看著這個賣相猙獰的曼羅鑄體丹,龍塵一狠心,還是將之吞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把那顆巨丹吞下,立刻就感覺到體內仿佛有火山噴發了一般,無盡的藥力,向四肢百骸奔湧而去。

    龍塵體內,就好像一個蠍子窩爆開了,億萬的蠍子,在龍塵體內橫衝直撞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一口鮮血噴出,吐出的血,都漆黑如墨,帶著濃濃的腥臭味道。

    “尼瑪的,真夠毒的。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暗罵,整個人都變成了墨染的一般,無盡的痛楚,蔓延全身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炎龍鼎之上浮現出一道光芒,就要將龍塵籠罩。

    “不要,我承受得住。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有些感動,炎龍鼎怕他被毒死,竟然想要幫他,那將會耗損它為數不多的本源之力,等於是做出極大的犧牲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必須讓毒素流轉到身體每一個角落,每一根神經,而且龍塵非但不能反抗,還需要敞開所有大門,讓毒素衝擊每一個細胞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