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前輩,這……”龍塵自己都嚇傻了,這是什麽情況?

    那老者站在那裏,手臂消失了,但是沒有一絲血跡流出,同時整個人竟然變得虛化了。

    龍塵這個時候,才駭然發現,這老者根本就不是血肉之軀,而是由一種奇異的能量組成。

    “原來如此”

    那老者看著龍塵,半晌後臉上浮現了一抹笑容,緊接著竟然仰天大笑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破局之人終於出現了,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隨著那老者大笑,忽然間整個大殿一陣晃動,一股無法言喻的力量,似乎要將這個大殿毀滅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那老者的身形竟然越來越暗淡,並且逐漸開始透明起來。

    “前輩……”龍塵大驚。

    “無妨,我本尊早已經覆滅,這不過是一尊神念,留守傳承而已。

    如今看到你,讓我十分欣慰,我本一介散修,無牽無掛,奈何陷入局中,身死道消,心中頗有不甘。

    孩子,你注定命運多舛,劫難重重,因為整個世界都要將你毀滅……”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那老者的話,陡然間整個世界開始劇烈的震動,仿佛整個世界,都要崩碎一般。

    那老者卻臉上卻浮現一抹嘲諷,淡淡地看著頭頂道:“即使在小世界中,也無法躲避你的監視麽?”

    老者繼續道:“孩子,我時間不多了,我因為泄了天道之秘,已經被捕捉了。

    但是我無法向你說的更多,你也要注意了,現在你還小,等你成長到了一定程度,天道也會盯上你,盡一切力量去提升吧。”

    那老者說著話,身體越來越淡,竟然變得飄渺起來,宛若一陣青煙,隨時都會消散,可是老者的臉上,依舊帶著笑容。

    “前輩,請問您尊姓大名。”龍塵急忙道,雖然他不知道發生了什麽,但是龍塵知道,這老者要隕落了。

    “塵歸塵,土歸土,萬道輪回,何須有名?一切隨緣吧!”那老者微微一笑,隨即徹底消散。

    隨著他的消散,整個世界停止了顫抖,那股無名的力量,也消失了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心中卻無比的震駭,那無名老者仿佛知道天大的秘辛,但是隻說出了“破局者”三個字,就再也不敢說更多了。

    什麽局?怎麽破?那老者明明已經飛升了,那就是神仙一般的存在,即使一道神念,也恐怕已經無敵世間了吧。

    可是在那股力量麵前,竟然沒有任何反抗的餘地,另外,為什麽混沌珠會攻擊那個老者,那老者明明是好心幫助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腦海之中,無數的問號在翻滾,越想越震駭,他感覺自己被卷入了一個恐怖的謎團之中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打開手中的畫卷,畫卷之上,萬靈圖上萬獸仍在,散發著恐怖的威壓,雖然不知道怎麽用,但是龍塵知道,這是一樣非常恐怖的東西,絕對的至寶。

    這是夢琪最為需要的東西,聽那老者口氣,他曾經也是一位馭獸師,夢琪自從跟了龍塵之後,並沒有真正的師父指導,如今這萬靈圖的出現,讓龍塵心中狂喜不以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