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雷龍奈何不得那古族弓箭手,忽然間周身無數的符文亮起,刺眼的光芒,如同億萬閃電同時點亮,即使在白天,也讓人睜目如盲,一瞬間什麽都看不見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就在那一瞬間,一顆直徑三尺的圓球,直奔古族弓箭手飛去。

    那古族弓箭手,不愧是七品天行者,即使龍塵送出這枚圓球時,用得是柔和之力,即使什麽都幹不見,雷霆之力幹擾了神識,但是依舊被他感知,手中長弓向前方點出,同時人向後急速倒退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可是他的長弓剛剛點到那個球體上時,那球體轟然爆碎,無盡巴掌大小的碎片,吞噬了方圓數百裏的範圍。

    那古族弓箭手大駭,還沒明白怎麽回事,無盡的碎片有十幾片,穿過了他的身體,更有一塊碎片,切斷了他的脖子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古族弓箭手的腦袋,剛剛離體,雷龍化作一道雷霆長槍,直接將之擊碎,瞬間秒殺。

    “郭然出品,必屬精品,這個牛逼吹得沒毛病,果然夠勁兒。”

    那圓球是當初在東海與海妖激戰時,用來覆滅海妖用的,結果海妖沒滅掉,倒是將古族和鎮天法宗的弟子,給坑了一個狠的。

    當時郭然送給了龍塵一個爆裂球,郭然說這是他的巔峰之作,送給龍塵做紀念品,實際上就是來顯擺的。

    但是這枚爆裂球,在龍塵的精心算計之下,出其不意,將一個七品天行者擊殺。

    “不好,快溜!”

    龍塵臉色大變,因為他感應到了幾個強橫的氣息,直奔這邊奔來。

    一咬牙,把剛剛恢複了一絲的靈元,注入皮靴之中,一溜煙消失在原地。

    龍塵剛剛離開,不到兩個呼吸的時間,幾個身影出現在戰場之上。

    其中一個人,正是古族的那蠻象一族的八品天行者,他看了一眼戰場道:

    “氣息還沒有散去,人沒有跑遠,大家分頭追。”

    幾個人立刻呈扇形,急速飛奔而去,人人全神戒備,爆發出了最強氣勢,隨時準備全力一戰。

    因為他們知道,龍塵經過連續的激戰,早就到了強弩之末,一旦發現,很有可能會遭到臨死反擊,無不小心謹慎起來,對於龍塵,沒有人敢絲毫大意。

    龍塵向前一路狂奔前行,可隻堅持了十幾個呼吸的時間,靈元就被寶器皮靴耗盡。

    忽然龍塵心生感應,前方出現了一處瀑布,瀑布下方有一深潭,深潭內有一股奇異的波動。

    龍塵略微猶豫了一下,一頭紮入深潭之中,進入深潭,龍塵才發現,深潭就像一口井一般,外麵看起來不起眼,但是極深。

    龍塵下潛了數百丈,依舊不見底,直到七八百丈的時候,前方出現一道光幕將水隔開。

    進入光幕,裏麵竟是一處洞府,龍塵再回頭一看,光幕已經消失了,深潭的水也消失了,好像不知不覺間,被傳送到了什麽地方一樣。

    “呼呼呼呼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進入洞府,忽然間,洞府內,八個石柱之上,無數明珠亮起,將整個洞府映照得如同白晝一般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看清,整個洞府是一個古老的瓊樓式洞府,八個石柱上,刻畫著遠古猛獸,造型詭異,龍塵一樣都不認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