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嘭”

    丹騰手中的印法爆開,震得他一陣搖晃,臉上瞬間猙獰如鬼。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”

    這兩個字幾乎是從牙縫裏蹦出來了,聲音中充滿了殺意,他想不到,龍塵竟然破了他的空間之術。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聲輕響傳來,丹騰手中多出了一塊玉簽,此時玉簽之上布滿了裂紋,最後碎裂。

    該玉簽名為靈魂玉簽,極為珍貴,在丹塔中,隻有嫡係天才,才有資格擁有靈魂玉簽。

    這玉簽與丹楚的靈魂相連,當丹楚的靈魂之火熄滅,玉簽就會爆碎,如今玉簽已經碎裂,就說明丹楚已經死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如果不把你碎屍萬段,我丹騰誓不為人。”

    丹騰此時雙目之中,布滿了血絲,如同暴怒的野獸,發出一聲驚天咆哮。

    “來人,集合所有強者,通知附屬勢力集合力量,我看這次誰敢阻攔於我。”丹騰麵目猙獰地冷喝道。

    “是”

    黑暗中,傳來一聲應和,然後就再沒有了聲息。

    丹騰此時頭發根根倒數,他已經憤怒到了極點,龍塵還活著,寶物也沒看到蹤影。

    但是他已經搭進去了祖器丹鼎,還把自己玄孫的命也搭進去了,要知道,丹楚可是他最為看好的後輩,竟然死了,他如何不心痛?

    “天武聯盟,玄天道宗,這次我看你們拿什麽阻我?”丹騰眼神之中,浮現一抹冷厲,在幽暗的空間裏,宛若野獸的眼睛,惡毒而鋒銳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一刀將丹楚斬殺,丹楚身體崩碎的一瞬間,一道金色和一道紫色的光芒浮現,金色的光芒,正快速地暗淡,而那紫色的光芒,想急速飛走。

    “嗷”

    火龍出現,一口將兩道光芒吞噬,紫色的光芒,乃是噬魂紫焰的火種,而那金色的光芒,則是丹楚的本源之火。

    龍塵一直沒弄明白,那近乎於虛幻與實質的金色火焰,到底是什麽,但是它的恐怖,卻讓龍塵感到震驚。

    因為龍塵發現,丹楚一直以金色火焰去壓製和掌控噬魂紫焰,這說明,這金色火焰比噬魂紫焰更加強大和恐怖。

    火龍吞噬了兩種火焰之後,直接返回混沌空間,在混沌空間內,之前還在掙紮的兩種火焰,當進入混沌空間之後,一下子就安靜了。

    這兩種火焰,對於火龍來說是大補之物,吞噬了那噬魂紫焰的種子,會讓火龍的實力,無限接近於噬魂紫焰。

    而金色的火焰,如果被吸收,火龍的實力,就算不超過噬魂紫焰,最少也可以跟噬魂紫焰持平。

    現在的火龍,也極度虛弱,因為之前施展超級星隕時,它的力量也幾乎要被抽幹了。

    現在不管是噬魂紫焰的種子,還是那金色的火焰之種,都不是馬上就能消化的。

    好在即使火龍虛弱,但是兩種火焰在混沌空間內,無法反抗,它隻需要慢慢恢複,慢慢吸收就好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安撫好火龍,忽然一道金光破空而來,轉眼間就到了龍塵麵前,速度之快,無與倫比,而且那金光之上,附帶的力量,震得虛空嗡嗡發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