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球剛剛出現,隻有直徑尺許,可是隨著龍塵的火焰之力,與十萬八千仙台的全力輸入,那圓球一瞬間暴漲到了十丈。

    如同一顆星辰出現在龍塵的手中,麵對恐怖的丹鼎,龍塵這次爆發出了前所未有的力量。

    大梵天經全力加持,這顆圓球已經暴漲到了極致,比當初龍塵在東海攻擊韓真羽三人之時,規模大了整整十倍。

    “星隕”

    隨著龍塵一聲低喝,手中的圓球,如同一顆流星綻放,劃過虛空,對著萬丈丹鼎狠狠撞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光耀蒼穹,無盡的火焰與金色的符文爆發,天地顫抖,神音隆隆,虛空崩塌了一大片。

    恐怖的威壓瞬間輻射開來,龍塵被震得血肉模糊,倒飛出去,身體都出現了龜裂。

    龍塵急忙猛灌幾口生命神液,身體這才恢複,可是他的靈元幾乎被星隕一瞬間抽幹。

    在看向丹楚,隻見丹楚也比龍塵好不了多少,鮮血狂噴而出,周身的火焰都消失了,臉色蒼白如紙,一臉的驚駭之色。

    龍塵這一擊,震退了丹鼎,丹楚的心神與丹鼎相連,靈魂受到了巨震,受了重傷,這一擊,兩敗俱傷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丹楚麵容扭曲,忽然一大口金色的鮮血,噴在丹鼎之上。

    原本已經變小的丹鼎,再次暴發出璀璨的光芒,無盡的符文激蕩,對著龍塵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而丹楚噴出了那一大口鮮血後,也付出了極大的代價,雙目失神,臉色都暗淡了下來。

    但是為了擊殺龍塵,他也顧不得那麽多了,龍塵的強大,讓他感到恐怖,不惜一切代價要將龍塵擊殺。

    丹鼎此時隻有尺許高,可是周身無盡的符文閃動,一路對著龍塵飛馳,虛空紛紛崩碎,顯然丹鼎之上附帶著恐怖的力量,如果龍塵被撞上,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龍塵此時靈元近乎枯竭,就算是全盛時期,也抵擋不住如此恐怖的一擊。

    眼見被丹鼎鎖定,避無可避,龍塵不知道為什麽,忽然腦海裏想到了一件東西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一口黑鍋被龍塵拎出來,這口黑鍋,看上去就是一口非常普通的黑鍋,鍋邊還有兩隻把手,更證明這是一口炒菜的鐵鍋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總覺得,這口鐵鍋非常不凡,此時也想不了那麽多了,拎著鐵鍋,就對著丹鼎砸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鐵鍋與丹鼎撞在一起,大地龜裂,蒼穹搖曳,龍塵就覺得被一股恐怖的氣浪撞飛,不知道撞飛了多遠,反正龍塵清晰地聽到了自己骨骼碎裂的聲音。

    整個身體都差點被震散架了,如同滾地葫蘆般飛出,差點沒昏死過去。

    當身體不再翻滾,龍塵再次猛灌入生命神液,上次東海擊殺妖獸,通過混沌珠的轉化,龍塵獲得了三壇子生命神液。

    喝上幾大口,周身傷勢立即痊愈,龍塵急忙向前看去,隻見方圓數萬裏的大地,都成了一片大坑。

    隻見坑底一口丹鼎,和一口鐵鍋老老實實躺在那裏,龍塵不禁大喜,鐵鍋竟然一點沒壞,還是原來那副不起眼的模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