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烈焰屏障”

    丹楚怒吼一聲,聲音卻已經嘶啞無力,陡然間籠罩在外麵的天地牢籠一陣顫抖,無數的火焰符文激射而出。

    實際上,丹楚現在大部分的力量,都用在了那個方圓萬裏的火焰牢籠之上。

    因為他怕龍塵有秘術逃遁,所以這個牢籠才是他最大的依仗,可是如今,不得不抽取牢籠的力量抵擋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”

    龍塵連續三刀斬在火焰屏障之上,竟然都被彈開了,而丹楚此時抱著褲襠,正在火焰屏障後麵,不停地打滾哀嚎。

    劇痛令他無法集中精神戰鬥,如果不是事先布置了這個天地囚籠,別說活捉龍塵了,他恐怕連逃跑的機會都沒有。

    命根子被踢爆,所帶來的劇痛,是無法想象的,即使他有天道之力療傷。

    但是天道之力,對於人道之根帶來的傷痛,恢複起來,能力極為有限。

    此時丹楚,隻能通過火焰屏障,來給他贏得緩和的時間,等劇痛被壓製了,他就可以再次出戰了。

    丹楚聽到龍塵在外麵連續三次攻擊,無法攻破防禦,心中安心許多,急忙吞下一顆丹藥,幫助壓製痛楚。

    否則劇痛加身,別說戰鬥了,他連站起來的力量都沒有,更沒辦法集中精神,操控火焰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一定要將你碎屍萬段。”

    丹楚心中大恨,他活了這麽多年,還從未吃過如此巨大的虧,龍塵這一腳,不知道會不會讓他斷子絕孫。

    即使是丹塔有靈丹千萬種,可以讓斷根、碎蛋重生,可是就算恢複了零件的功能,很有可能會受到極大的影響,甚至失去繁衍之力。

    “嘭嘭嘭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在外麵有節奏地攻擊著火焰屏障,但是無力破開防禦,讓丹楚心中安穩了許多,全力恢複傷勢。

    轉眼間,十幾個呼吸的時間過去,丹楚終於壓下了劇痛的侵蝕,可是他臉色卻一下子變了。

    因為就在這十幾個呼吸的時間裏,他明顯感覺自己的天地牢籠,減弱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嘭嘭嘭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一隻手拿著血飲,在火焰屏障上無聊地敲著,在他身後,身長萬丈的火龍,趴在巨大的牢籠之上,大嘴死死地咬住牢籠,貪婪地吮吸著。

    龍塵攻擊屏障,不過是為了吸引丹楚的注意力,為火龍偷取火焰之力,贏得更多的時間。

    火龍趴在天地牢籠之上,瘋狂地吮吸,無盡的火焰之力,都被它抽入腹中,周身的紫色急速變深,氣息也越來越盛烈恐怖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還偷!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丹楚怒吼,天地牢籠一震動,想將這個吸血火龍震飛,可是丹楚駭然發現,這十幾個呼吸的時間,火龍的力量越來越強大,而他的火牢之力,卻越來越小,此消彼長之下,竟然無法震開它。

    “別那麽小氣嘛,你體內的火能,太多了,所以導致你火氣強大,年輕人火氣太大,不好。

    你看看你,一副氣急敗壞的模樣,這分明是怒火攻心的征兆,所以我幫你消消火,祛病救人。”龍塵看著幾乎陷入瘋狂的丹楚,十分不正經地道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丹楚一聲怒吼,長發飛舞,周身無盡的火焰盤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