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不得不跑,這三道極為恐怖的氣息,直奔這邊而來,讓龍塵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因為那三道氣息跟普通修行者的氣息不同,帶著古老的血脈之力,那是古族特有的氣息,想都不用想,那三人絕對是古族的恐怖強者。

    血殺殿的強者出現,古族的強者也出現了,這根本就不可能是巧合,肯定是四國之中,有一國,將他們帶進來的。

    很有可能,這群家夥進來,就是衝著他龍塵的,因為兩個實力,都對龍塵恨之入骨。

    所以當感應到那三個恐怖的氣息,龍塵想都不想,拔腿就跑。

    足下的王器皮靴發動,皮靴之上符文亮起,踏空而去,一步百裏,速度之快,宛若一道閃電,瞬間消失。

    龍塵前腳剛跑,立刻有三個強者,急速奔來,領頭之人赫然是那位鷹眼強者。

    此時,他背後絕大的羽翼張開,如同一隻人形怪鳥,破空而來,看書追了沒多遠,就停下了腳步,那鷹眼強者一臉的陰沉之色。

    “可惜,來晚了一步,讓龍塵給跑了。”鷹眼強者一臉的憤恨之色。

    “確實有些可惜了,否則他今天插翅難逃。”三人之中,一個嘴巴中露出兩顆長長獠牙的高大男子道。

    此人說話聲音極為低沉,但是聲音洪亮,震得虛空轟鳴作響,而且他的兩顆獠牙,並非向裏彎的,而是向前彎曲的,就好像兩顆彎曲的象牙。

    實際上這位古族強者,乃是人類與遠古蠻象的後裔,天生神力,極為霸道威猛。

    另外一個一直沒有開口的強者,嘴巴大得嚇人,一口的獠牙,滿臉生毛,則是一位虎族強者。

    加上之前那位鷹眼強者,這次古族一共派出了三位不同種族的年輕弟子來擊殺龍塵。

    古族也有古族的尊嚴,他們需要用同等境界的弟子,來擊殺龍塵,才不至於招來嘲笑。

    三人都是恐怖的八品天行者,而且他們的血脈極為強大,擁有傳承神術,戰力無邊。

    按照古族強者估計,任何一個人,都足以擊殺龍塵,但是為了穩妥起見,還是一次性派了三個八品天行者,和十幾個七品天行者。

    之所以派了這麽多人來,主要原因是為了趕在血殺殿殺手之前,擊殺龍塵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被血殺殿擊殺,那麽龍塵將會成為,古族難以洗刷的一個汙點。

    三人感應到了前方激戰,一路狂奔而來,尤其以那鷹眼強者,速度為最快,但是依舊遲了一步,龍塵先一步逃走了。

    想要追趕,可是已經失去了龍塵的蹤影,也無法感知他的方向,所以心中不禁怒火升騰。

    就差一點點,就可以完成上麵安排的任務了,可是就差了那麽一點點,讓龍塵給逃了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那位被龍塵重傷的血殺殿殺手,已經醒轉過來,吞下了丹藥開始療傷。

    三人對視了一眼,古族強者冷笑道:“號稱什麽無雙殺手,九品天行者之下,無人可以抵擋他們的刺殺。

    我呸,兩個人出手,還被打得半死不活,差點掛掉,血殺殿也就能吹吹牛逼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