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人身高九尺,長發披肩,一臉的橫肉,眼如銅鈴,凶光畢露,就像是一尊煞神攔路。

    身上沒有任何威壓,但是眼神,卻如刀鋒一般淩厲,眾人被他看上一眼,就感覺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韓文君、李萬姬、夏雲衝都不禁心中震駭,因為他們認出了這個,曾經轟動了大半個大陸的傳奇級人物——辣手絕陽屠千殤。

    “死胖子,你嚇到人了,今天我陪朋友去覲見大祭司,洗好脖子等我回來,殺你一個片甲不留。”龍塵伸出一個拳頭,一臉自信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這句話一出,夏雲衝嚇得魂飛魄散,臉都綠了,龍塵這是不要命了麽?

    果然屠千殤大怒,濃眉倒豎,也伸出個拳頭,對著龍塵比劃了一下,恨恨地道:

    “好,我等著你回來,我不信贏不了你。”

    “胖叔叔,你上次輸的好慘哦,這次,你要報仇了麽?”麵對長相恐怖,如凶神惡煞一般的屠千殤,夏幽洛卻一點都害怕,笑嘻嘻的道。

    因為現在的屠千殤並不可怕,上次喝酒後,龍塵和屠千殤相互指著鼻子,破口大罵的時候,那才叫恐怖,現在的表情,已經算是和藹可親了。

    屠千殤怒道:“小丫頭,恁地不會說話,什麽我輸得很慘,他……是客人,又是小孩子,我當然要讓著點他,你們趕緊走吧,快去快回,這次我一定要報仇雪恨。”

    屠千殤最後一句,還是印證了夏幽洛的話,屠千殤上次輸了,而且很不服氣。

    從屠千殤那邊走過,眾人在那名酒神宮迎客弟子的帶領下,一路前行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竟然贏了那個恐怖的家夥,你是怎麽做到的?”夏雲衝忍不住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你想的那樣,我們就是劃拳玩行酒令,他玩不過我,輸了還罵人,罵又罵不過我,這不,又來找虐來了。”龍塵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你就不怕他……”夏雲衝一臉震驚道。

    “怕啥,他現在已經是酒神宮弟子,屠刀已經換成了釀酒桶,不敢打我。

    所以劃拳玩不過我,罵人罵不過我,又不敢打我,你沒看他那副恨不得咬死我的表情麽,那就是因為拿我沒轍。

    實際上他還要感謝我,整天釀酒修行,我陪他玩玩,喝喝酒,劃劃拳,罵罵人,何等逍遙快活,他實際上心裏應該感激我才對。”龍塵嘿嘿笑道。

    夏幽洛一邊偷笑道:“龍塵哥哥可壞了,那個胖叔叔上次輸得可慘啦,我都有些看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最後龍塵哥哥,還死皮賴臉地往那胖叔叔要酒喝,不給就罵,兩個人罵得那叫一個凶。

    結果那胖叔叔最後還是把美酒送給了龍塵哥哥,在我覺得,龍塵哥哥,比那胖叔叔,更凶,更壞!”

    “忘恩負義的家夥,把我的酒都吐出來。”龍塵冷著臉道。

    “嘔,你伸手,我吐給你就是。”夏幽洛吐了吐小舌頭,做出一個嘔吐的表情笑道。

    “幽洛,注意體統,你是公主。”夏雲衝一拉夏幽洛,這孩子怎麽傻了,做出如此有失體統的動作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