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等人大驚,到底是什麽人物竟然激動了皇帝,而且還口口稱呼高人,這太驚人了。

    “緲樂仙宮弟子在此向大夏陛下行禮!”忽然一道如仙樂般的聲音響起,光說話的聲音,就讓人感到無盡的意境。

    每一個字,每一個音發出,都帶著天道和鳴的韻味,聽著讓人心靜神凝,說不出的舒服。

    “原來是仙宮弟子,難怪,還請進殿一敘。”夏禹陽的聲音傳出,讓所有大夏人變色,堂堂大夏帝王,竟然主動接待一個弟子,這是什麽情況?

    震驚的還有韓文君和夏雲衝等一眾皇子,不過他們的震驚之中,帶著濃濃地喜色。

    緲樂仙宮可是有著真仙傳承的勢力,每一個弟子都強大無比,最重要的是,她們身上都帶有仙韻,舉手抬足,天道流轉,如天仙下凡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緲樂仙宮弟子的樂道,跟酒神宮的酒道一樣,都是修行者最夢寐以求的東西,所以聽到緲樂仙宮四個字的時候,無不又驚又喜,緲樂仙宮的弟子,竟然雲遊到了大夏。

    “不敢當,弟子隻因樂聲響起,才踏足而來,冒犯之處,還請見諒。”那女子的聲音回應道。

    “相逢即有緣,剛好我大夏與大韓年輕才俊正做文化交流,還請仙子移步雲天台,多多指教。”夏禹陽的聲音道。

    “指教不敢當,弟子倒是很想見識一下,大夏大韓兩國的青年才俊。”那女子道。

    “請”

    忽然雲天台微微一顫,十幾個俏麗的身影出現在雲天台上,那些女子長身玉立,白衣白裙,長發飄飄,一個個如同畫卷之中,走出的人兒,帶著翩然若仙的韻味。

    她們的出現,讓整個雲天台竟然蒙上了一層神聖的光輝,整個環境竟然發生了奇異的變化。

    “她們好美啊!”夏幽洛看著那些女子,美目之中全是豔羨之色,那些女子身上,那種飄飄欲仙的氣質,讓人自慚形穢,不敢觸碰。

    尤其當前那個女子,眉目如畫,眸如秋水,周身浮現淡淡的光暈,一副不食人間煙火的模樣,宛若謫仙降世,讓人生出一種跪地膜拜的衝動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幹嘛戴上帽子。”夏幽洛看著那些女子,卻發現龍塵偷偷取出一個帽子,將自己的麵容遮住。

    “噓,那個人我認識,她喜歡我,追了我很久了,我寧死不從,逃到了大夏,她竟然追到了大夏,擋著我點,不要讓她認出來。”龍塵悄聲道。

    那個人他認識,正是當初在東荒認識的緲樂仙宮弟子紫嫣,還送過龍塵留影玉的。

    但是這個紫嫣,龍塵總感覺怪怪的,跟她說話更加的怪,就好像他是一個十惡不赦的凶徒,而她是一個純潔善良的仙人,不停地想點化他一般,讓他難受。

    雖然兩人也算是朋友了,但是龍塵怕被她繼續點化,還不如靜靜地看著她好了。

    夏幽洛狠狠瞪了龍塵一眼,她才不信龍塵的話,人家緲樂仙宮的弟子,都是修道之人,不涉兒女情長,怎麽會追你,還寧死不從,這太扯淡了。

    夏幽洛剛要去扯龍塵的帽子,不要讓他胡鬧,這時紫煙開口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