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錚錚……”

    不等龍塵發話,那女子已經開始撫琴,悠揚的琴音,響徹晴空,音波輻射開來,覆蓋了大半個大夏城。

    大夏城內無數強者,紛紛寧神遠眺,注視著雲天台,那琴音之中,帶著某種意境,發人深省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竟然精通音律,你跟她認識麽?她是怎麽知道的?”夏幽洛一臉狐疑的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我也奇怪啊,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精通音律。”龍塵也一臉震驚的道。

    “噗嗤”

    夏幽洛被龍塵這個一臉震驚的表情,給逗樂了,輕打了龍塵一記,提醒道:“不要胡鬧,她這是向你發難了,待會演奏完畢,會向你提出請教的,你做好準備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怕,這事豈能難倒我龍塵?她太小看我了。”龍塵胸有成竹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有辦法?”夏幽洛一驚。

    “尿遁唄,你先忙著,我先走了。”龍塵說完就要起身,卻被夏幽洛一把拉住。

    “你這是不戰而逃,你怎麽可以這樣?這樣你怎麽抬得起頭?”夏幽洛急道。

    “抬頭幹啥?怪累的。”龍塵無所謂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要想辦法啊,你那麽聰明,一定可以應付的,對不對?”夏幽洛一臉期待的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夠嗆,關鍵是我對韻律七竅隻通了六竅,沒什麽把握。”龍塵麵色凝重的道。

    “七竅通了六竅已經很厲害了啊,不對,你的意思是你一竅不通啊?”夏幽洛終於反應過來了。

    “可不是唄!”龍塵對於韻律,確實一竅不通,所以尿遁,是最好的選擇。

    “那也不可以臨陣脫逃,那我們大夏會很沒麵子的,現在你可是大夏的將軍,絕對不可以逃走。”夏幽洛抓著龍塵,生怕龍塵一不小心逃了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陣好笑,這丫頭太單純了,有時候連玩笑話,都聽不出來,竟然以為龍塵真的要跑。

    “混沌始分,天陽地陰,陰陽分隔,乾坤交臨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陣悅耳的聲音傳來,與琴聲相和,竟然是那女子開口輕唱。

    聲音很動聽,尤其吟唱的經文字字珠璣,蘊含天地至理,聲音在人耳中回蕩,心境都跟著提升了,這個女子確實很強大。

    當一曲唱罷,眾人不禁點頭,這一曲唱的太好了,如果常聽這樣的曲子,會讓人心境得到極大的提升。

    “龍塵先生,還請賜教。”那女子一曲唱完,眼睛盯著龍塵,竟然就那麽站在台上,不肯下來。

    龍塵不禁一皺眉,這是跟老子卯上了嗎?貌似咱們兩個無冤無仇吧?何必如此苦苦相逼呢?

    “姑娘,你這是逼我啊!”龍塵苦笑。

    “久聞龍塵先生精通音律,在樂道之上,有著極深的造詣,小女子特別想請龍塵先生品評一番。”那女子看著龍塵,一臉虔誠的道,不過她的虔誠能騙得了別人,騙不了龍塵。

    眾人見那女子,竟然如此恭敬龍塵,夏雲衝等人無不震驚,想不到龍塵竟然還有這個本事。

    韓文君卻臉上浮現一抹嘲諷,他這是故意捧龍塵,捧得越高,摔得才越過癮。

    “姑娘,你是聽誰說的,我精通音律?”龍塵似笑非笑的看著那女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