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樂聲和舞蹈的陪伴下,宴會終於開始了,珍饈美味紛紛呈上,美酒佳釀注入杯中,芬芳撲鼻。

    不過這些酒雖然是好酒,都是酒神宮弟子所釀造,但是這不過是普通美酒,沒有任何意境。

    對於喝慣了附帶意境好酒的龍塵、夏雲衝和夏幽洛而言,這些就有些平淡如水了。

    可是大韓古國的強者們,卻喝得兩眼放光,讚不絕口,此時李萬姬也回來了,臉色略微平靜了許多,但是依舊不敢看向龍塵。

    酒神宮的美酒,有一部分會供給大夏用於國宴,款待貴賓,但是這種酒是不允許買賣的,隻可以贈送。

    但是大夏和大韓關係非常非常的一般,能給他們喝,就已經是不錯了,贈送那絕對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所以大韓古國根本喝不到酒神宮的美酒,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品嚐,有些人甚至拚命的往肚子裏灌,能多喝一點就占了一點便宜。

    甚至龍塵看到,有人偷偷把一半壇子美酒偷偷塞入空間戒指裏,龍塵就樂了。

    不過,過了一會兒,侍女們上酒的時候,發現少了一個酒壇子,按照規矩,她們都是收掉一個壇子,換上一壇子新酒,酒壇子都是有數的。

    酒神宮的酒壇都是特質的,跟藥鼎一樣,用得越久,封存的效果就越好,越發的珍貴,所以對於酒壇子,酒神宮都是回收的。

    兩個侍女抱著酒壇子,看著桌子上兩個大韓古國的男子,一時間不知道說什麽好,沒有酒壇子,她們沒法送新酒。

    “看什麽看,你們剛才有人已經把酒壇子收走了,還不趕緊倒酒。”那男子也感覺到了不對,惱羞成怒的喝道。

    他並不知道,大夏皇宮內的酒是可以隨便喝的,但是酒壇子卻比酒更加珍貴,少了一個,或者打破了一個,那就是犯了天大的事了。

    那兩個侍女,一臉的為難之色,又不知道說什麽好,隻是低著頭,一聲不吭,既不走,也不將懷中的酒壇放下。

    “你們什麽意思,是認為我偷了你們的酒麽?”那男子大怒。

    “兄弟你誤會了,她們不是要你的酒,而是要那個酒壇子,如果少了一個酒壇子,她們輕則被趕出皇城,重則要有牢獄之災的。

    酒,你已留下,就把酒壇子交出來吧,人家一個小小的宮女,你還為難人家麽?”龍塵都看不下去了,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放肆,你這不還是說我偷了酒麽?”那人怒道,他打算死不承認了,因為沒辦法承認,一承認就太丟人了。

    “幽洛,你也看到了,故事中的大韓男子,並不都是溫文爾雅的正人君子。

    拿了東西死不承認,自己的錯誤,讓可憐的宮女承擔責任,我覺得我大夏,隻要是帶把兒的,就算是還會尿床的孩子,也不會幹出這麽不要臉的事情吧。”龍塵看著夏幽洛一臉無奈的道。

    夏幽洛看著那個男子,又看看遠處的韓文君,臉上浮現一抹失望的神色,貌似這次大韓的到來,把她印象中很多美好的東西,都打碎了。

    “樸步成,你給我閉嘴,交出來,否則立即處死。”韓文君臉色陰沉,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那個叫樸步成的男子,立刻蔫了,隻能老老實實地將酒壇從空間戒指取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