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激活了靈血”

    大殿內所有人吃了一驚,靈血是天行者的底牌,激活了靈血,就是真正的全力以赴了,這可不是切磋比試,動不動就要出人命啊。

    夏雲峰臉色一沉,這大韓的女子,怎麽如此蠻不講理,跟潑婦一般,剛要動用陣法,將兩人分開,因為他也看出來了,李萬姬根本沒有殺龍塵的把握,就是想要逼出龍塵的底牌。

    因為龍塵不是天行者,底牌別人猜不到,所以能逼出龍塵一個底牌,龍塵的威脅就會小一分。

    夏雲峰不可能看著龍塵吃虧,伸手取出一塊玉牌,剛要有所動作,忽然腦海中傳來一些東西,讓他又把玉牌放了回去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李萬姬激活的靈血,氣吞天下,手中的長劍泛起萬丈劍芒,淩空斬落,這是淩厲無匹的一劍,殺意凜然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要找死,我就成全你。”

    龍塵冷哼一聲,忽然身影一動,就那麽衝向李萬姬,剛好李萬姬一劍斬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肉體被切開的聲音傳來,當漫天光華散去,隻見龍塵站在虛空之中,長刀染血。

    半空之中,一顆頭顱,和一個無頭的身體,在緩緩下落。

    “找死!”

    韓文君大怒,當看到李萬姬人頭搬家的那一刻,殺機爆湧。

    其他人也是一臉的驚駭,他們都沒看清剛才是怎麽回事,李萬姬就被斬下了頭顱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漫天的符文湧現,連著李萬姬的頭顱和身體,將它們連接起來,眾人這才鬆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龍塵隻是斬斷了李萬姬的頭顱以示警告,並沒有滅殺她的元神,留了她一命。

    在那種情況下,龍塵隻要在刀鋒附帶靈魂之力,借助長刀的力量,是可以瞬間擊殺李萬姬的。

    所有人無不震駭,前麵十招,龍塵一直隻守不攻,而最後一招,差點將李萬姬滅殺,這個畫麵太震撼了,震撼到,所有人都說不出話來。

    夏幽洛更是玉手撫著心口,感覺心都要跳出來了,龍塵後麵的那一擊,光芒綻放,符文漫天,誰也沒看清發生了什麽,李萬姬就被斬下了人頭。

    同時夏幽洛想起了當初,跟龍塵吵架時,她要對龍塵拔劍,龍塵說過,三招就可將其斬殺,雖然當時被嚇到了,但是事後依舊不信,但是此時見龍塵隻出一招,如果他願意,這個世界上,就沒有李萬姬這個人了。

    夏幽洛俏臉有些發白,有些後怕,不過想想又不禁莞爾一笑,龍塵怎麽可能會殺她?

    “呼呼”

    兩個身影出現在大殿內,正是龍塵與李萬姬,龍塵若無其事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仿佛什麽都沒發生過一樣。

    但是李萬姬就不一樣了,她此時臉色蒼白,脖子周圍還有血跡,原本齊腰的長發,也變成了垂耳短發。

    眉心之中更是帶著一抹難以掩飾的死氣,因為龍塵的一刀,雖然手下留情,但是刀上附帶的威壓,損傷了她的神魂,一次斷頭,相當於假死過了一回,傷及元神,需要一段漫長的時間去將養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