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嗡”

    空間震顫,龍塵和李萬姬同時出現在一處古老的擂台之上,周圍迷霧蒙蒙什麽都看不清。

    但在夏幽洛所在的大廳,卻可以清楚地看到。在大廳正中心,出現了一個畫麵,正是龍塵所在的擂台。

    畫麵極為真實,就好像身臨其境一般,甚至兩個人身上的威壓,都能感應得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當兩人出現擂台之上,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,仔細的看著兩個人,這裏的人,都是強者,最喜歡看的就是強者交手,來印證自己的實力。

    “龍塵,今天我會讓你為你的言行付出代價。”李萬姬冷冷的看著龍塵,體內的氣息緩緩凝聚,無邊的力量,正在凝聚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在李萬姬身後,無盡的符文爆發,特有的異象出現,恐怖的威壓,開始輻射開來,無窮無盡。

    一股無形的力量,宛若一隻無形的大手,將龍塵牢牢鎖定,那是李萬姬的氣機。

    見如此就可以輕易將龍塵鎖定,李萬姬臉上浮現一抹嘲諷:“看來高看你了,一劍敗你。”

    嗆!

    長劍出鞘,眾人都沒看清她是如何拔劍的,隻見一道匹練直奔龍塵斬來,速度迅猛而淩厲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火星四濺,龍塵沒有爆發任何的氣勢,手中一把血色長刀擋在前方,撞在李萬姬的長劍之上。

    李萬姬那氣勢萬鈞的一劍,龍塵不擋不避,就那麽揮手一擋,所有人都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光憑肉身之力,就擋住了。”夏雲衝不禁大驚,雖然他盡量高估了龍塵的實力,依舊沒想到龍塵竟然能如此恐怖,不需要靈元的支配,就可以擋住這一擊。

    而且擋住那一擊,龍塵紋絲不動,仿佛李萬姬的力量,如同蜻蜓撼柱一般,連動搖龍塵的資格都沒有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麵色平靜,古井無波,沒有一絲表情,手中的長刀斜舉,冷冷地看著李萬姬。

    實際上,龍塵心中也不平靜,因為他發現,進入鑄台境四重天之後,身體實際上,已經在不知不覺間加強了。

    隻不過肉身的加強,跟十萬八千仙台的成長,不成正比,所以有些感覺不到肉身的成長。

    但是今天一出手,龍塵就發現了,不知不覺中,他肉身的力量,又成長了一大截。

    “再吃我一劍”

    李萬姬冷喝一聲,人躍上了半空,手中長劍疾劈而下,這次劍芒爆湧,直衝雲霄,一劍斬落,虛空被撕裂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李萬姬一劍斬落,虛空爆響,整個擂台一顫,氣浪爆發,大廳內的弟子嚇了一跳,急忙伸手去格擋。

    不過他們很快就啞然失笑,他們看到的畫麵,實際上是發生在另外一個地方,他們看到的不過是一個投影而已。

    看上去十分逼真,但是根本沒有任何力量泄露,對他們不構成任何的威脅。

    待那氣浪散去,所有人再次大驚,那些來自大韓古國的強者們,臉色都變了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依舊是那個位置,依舊是那個姿勢,依舊是那個的表情,就連手中長刀的角度都沒有任何變化,血飲擋在長劍之上,臉色還是那麽的平靜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怎麽可能?”

    來自大韓古國的強者們,都不禁心中震駭,依舊沒有爆發氣勢,憑借的還是肉身的力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