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我帶上鳳釵漂亮麽?”夏幽洛戴著鳳釵,微微晃著腦袋,看著龍塵一臉期待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戴不戴,都很漂亮。”

    龍塵笑道,夏幽洛確實很漂亮,雖然無法跟夢琪、唐婉兒相比,但是絕對算是傾國傾城的人物了,尤其她身上帶著與生俱來的貴氣,更加顯得美豔動人。

    “嘻嘻,你越來越會說話了。”夏幽洛一臉興奮地笑道,難得誇了龍塵一句。

    “你這是拐彎罵我,以前不會說話麽?”龍塵沒好氣的道。

    “嘻嘻,不知道為什麽,還是跟你在一起,最開心。”夏幽洛輕笑道。

    “哦,難道剛才你不開心麽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夏幽洛俏臉一下又紅了,看著前方韓文君的背影,輕聲道:“我以前很喜歡他的,甚至連做夢都想著他,剛才看到他,我好開心。

    送我禮物,我更是興奮得要死,可是不知道為什麽,我有一種莫名的壓抑,心中更有些不安,我有些害怕。”

    “害怕什麽?”龍塵不禁有些奇怪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也說不清楚,跟他在一起,雖然很開心很興奮,但是卻有一種不安。

    跟你在一起呢,雖然不開心,不興奮,但是卻有一種很安全,很溫馨的感覺。”夏幽洛看著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怒道:“我哩個去,你會不會說話,跟我在一起,不開心不興奮,那你纏著我幹什麽?

    另外還有,我生氣了,不和你好了,把我送你的美酒,都給我吐出來。”

    夏幽洛看著龍塵佯怒的神情,不禁一陣輕笑,今天見到了日思夜想的韓文君,可是不知道為什麽,當見到韓文君本人的時候,卻有了一種異樣的情緒。

    夏幽洛一直非常愛慕韓文君,甚至閨房之上,都貼滿了她的畫像,就像龍塵說的那樣,沉迷於大韓古國那些愛情故事中,總是渴望有一個溫柔的貼心的男人,關心她愛護她。

    即使夏幽洛貴為大夏公主,可是在皇宮內,情感淡薄,父皇母後,都忙於政事。

    幾位兄弟姐妹,要麽在拚命修行,要麽在拚命學習治國之技,隻有夏雲衝疼她,經常抽時間陪她玩。

    但是哥哥的疼愛,對於這種懷春少女來說是不夠的,當第一次見到高大英俊,又溫情暖心的韓文君之後,便一下子情根深種,無法自拔。

    後來更是沉迷於那些流傳在大韓古國內的各種愛情故事,對於那種一波八折,轟轟烈烈的愛情更加的向往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到來後,不知不覺間改變了她的觀念,因為龍塵霸道無雙,一點都不寵著她,說罵就罵,數次把她氣得哇哇哭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有時候,又對她特別好,那麽珍貴的酒,都願意分她一半,讓她分外感動。

    而且龍塵這個人就像是一口幽井,外邊不起眼,可是誰也不知道它有多深,敢去酒神宮忽悠人,騙酒喝,更是膽大包天。

    越跟龍塵接觸,就越看不懂龍塵,龍塵就像是一個謎團,吸引人想去解開他。

    龍塵時而霸氣、時而隨和、時而小肚雞腸、時而慷慨無雙,一句話能逗你笑,又一句話能讓你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