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個混小子,膽子太大了,連我這個大夏之主也敢調侃。”夏禹陽看著畫麵上,一臉錯愕神情的龍塵,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此時龍塵,雙手捂著嘴巴,一臉震驚的看著李萬姬,仿佛被她的名字給驚呆了一般。

    李萬姬莫名其妙,根本不明白龍塵的意思,因為文化差異,她並沒有聽過日理萬機這個詞語。

    但是對於大夏古國文化,有著極深了解的韓文君卻臉色陰沉,冷冷地道:

    “龍塵,你太過分了。”

    “喂喂,有沒有搞錯,我說什麽了?你不要對號入座好不好,你自己思想齷齪,跟我有什麽關係。”龍塵義正詞嚴的道。

    他並沒有說得太過明白,隻不過是隱晦的引導而已,含糊其意,畢竟沒有說出那四個字,誰也不能把他怎麽樣。

    韓文君雙目之中殺機暴起,在龍塵身長吃的虧,比他這輩子吃的虧,都要多,而且他連反擊的能力都沒有。

    於是氣氛變得十分怪異,那些大夏侍衛們,看著龍塵的背影,心中充滿了欽佩與崇拜。

    他們最看不上大夏這群道貌岸然的家夥了,尤其他們說話老是喜歡陰陽怪氣,話裏帶刺,讓人心裏不爽。

    此時見韓文君對龍塵暗語諷刺,被龍塵幾句話懟得差點吐血,心裏別提多爽快了。

    龍塵前頭帶路,也不說話,韓文君、李萬姬和他們數百隨行之人,也都不吭聲了。

    氣氛緊張而又凝重,順著中央大街,筆直前行,很快就有不少少女,夾道歡呼。

    這時被連續抽臉的韓文君,臉上終於浮現出了笑容,對著那群少女招手,露出一個溫情的笑容,引得那些少女大聲尖叫,不得不說,韓文君在大夏國少女心中,地位空前,引得無數少女崇拜。

    那些少女的歡呼聲和尖叫聲,讓韓文君找回了許多自信,不停地跟那些少女揮手的同時看著龍塵,在龍塵的眼神深處浮現一抹嘲諷。

    白癡,你也就能糊弄糊弄一些生活在太平盛世裏的無知少女了,真正見過世麵的女人,都不會鳥你這種難不難,女不女的家夥。

    龍塵看都不看韓文君,更不會去看那些近乎瘋狂大叫的少女,自顧自的前行。

    “大夏的少女太熱情了,慧眼識珠,黃豆擺在再顯眼的位置,依舊是黃豆,沒人去欣賞的。”李萬姬故意靠近一點龍塵,自言自語的道。

    雖然她不知道,龍塵那些話是什麽意思,但是看韓文君的臉色和大夏侍衛們那曖昧的眼神,就知道,肯定不是什麽好話。

    此時見韓文君如此受歡迎,又開始把矛頭指向了龍塵,顯然要借韓文君的魅力,壓製龍塵,因為那些少女,所有目光都集中到了韓文君身上了,幾乎沒人看龍塵一眼。

    “慧眼識豬?這句話說得好。”龍塵沒有反駁,反而伸出大拇指道。

    韓文君顯然沒有明白龍塵的意思,以為龍塵認輸了,更加的趾高氣揚了,淡淡的道:

    “跟大夏相比,我大韓的男人更有味道。”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道:“這一點我無法反駁你,大夏男人,確實沒什麽味道。

    反觀你們大韓的男人,身上各種胭脂水粉的味道,確實比大夏男人重得多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