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然無法自然了,龍塵口中的小王八犢子,說的就是被他斬殺的韓真羽。

    韓真羽其實不是王子,並非皇室嫡係,但是卻也是皇室宗親,大韓古國未來的棟梁之才。

    所以韓真羽的身上,才有大韓古國強者,留下的身份玉符,但是這個身份玉符,並沒有挽回韓真羽的命,龍塵沒買大韓古國的賬,直接砍死。

    八小王子,被人家硬生生地給幹掉了一個,大韓古國這個臉,算是丟大了。

    見龍塵一口一個小王八犢子,罵得韓文君心頭火起,但是他卻沒有表現出來,淡淡的道:

    “久聞閣下大名,不過閣下這言談舉止,出口成髒,不太符合接待使這個職務吧,難道大夏國沒人才了麽?”

    “不不不,閣下完全理解錯了,接待屎,不是一個職務,而是一個又髒又累的夥計。

    別人都不願意過來,所以派我來了,你沒見我,特意換得服裝麽,就是怕沾上不幹不淨的東西。”龍塵拍拍身上的盔甲笑道。

    韓文君兩次出言挖苦龍塵,結果都被龍塵一個大耳光抽回去,雖然極力壓製,但是臉色依舊變得不太好看。

    他原本想激怒龍塵,他想看到龍塵暴跳如雷的模樣,他也非常擅長這個,因為大夏古國內,很多人就被他氣得臉紅脖子粗,卻又奈何他不得,夏雲衝就是其中一個。

    可惜他選錯了人,論到冷嘲熱諷,挖苦噎人,龍塵絕對是宗師級的人物。

    “大夏派出龍塵你這樣的人物來接待我們,相信龍塵你琴棋書畫、詩詞歌賦都精通了?”韓文君換了一個突破口道。

    因為韓文君的使節團,實際上是一種打著文化交流的旗號,來大夏學習探討的。

    其中詩詞歌賦、琴棋書畫各種才藝,都會有交流,當然武道交流,也是其中一部分。

    所以曆來接待使節團的人,必然是才高八鬥學富五車,基本上是文武雙全的人物。

    韓文君已經打聽過了,龍塵就是一介武夫,出身極差,掙紮在修行界的最底層,機緣巧合才一飛衝天,並沒有什麽文化底蘊和內涵,就是一個土豹子,所以出言直指其要害。

    “詩詞歌賦,琴棋書畫,三教九流,五行八卦,梅花易數,奇門遁甲,就沒有我龍塵不懂的。”龍塵大言不慚的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吹牛,你小小年紀,怎麽可能懂這麽多?”韓文君被龍塵嚇了一跳,不過很快就明白了,龍塵在忽悠他,不禁冷笑道。

    不光韓文君嚇了一跳,就前方開路,後方隨性的數千大夏大韓強者,都一臉的不信,這太誇張了。

    “不要用你的智商,來衡量我的智慧,你沒見過這樣的人,不代表沒有。

    我問你,你父親……算了,我還是用大白話說吧,省的咬文嚼字了,你爹是不是最喜歡下象棋,還是象棋高手對不對?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沒錯,我父皇的象棋之道,罕有敵手。”韓文君傲然道。

    一代帝王,精通琴棋書畫,更流傳出無數精彩詩詞,供世人傳送,韓文君的父親,也就是當代大韓皇帝,確實非常有才氣。

    “說出來你可能不信,我其實早就認識你爹,不過不得不說,你爹非常有才,讓人佩服。

    隻是你爹李老爺子這個人吧,脾氣有些倔強……”龍塵一臉認真的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