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夏城門前,龍塵穿著一身銀色鎧甲,站在城門上,背後數千禁衛軍,甲胄鮮明的站在龍塵身後。

    在城門前街道已經清掃的幹幹淨淨,主持儀禮的兵將,都靜靜地站著。

    “什麽情況?都這麽長時間了還不到,跟約定的時間,這都延遲了一炷香了。”龍塵皺眉道。

    “啟稟大將軍,以他們的性格,遲到三炷香以內,都是正常的。”一位將領,顯然對於大韓古國的作風,十分了解,不禁苦笑道。

    “這樣啊,那好辦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聽就怒了,最討厭不守時的人,讓我龍塵等人?你還遲到,太給你臉了是不。

    “好了,兄弟們,今天收工了,都回去吧,把主城門關上。”龍塵說完,直接收兵。

    瑪德,比老子還能裝逼,真是給臉不要臉,龍塵直接命令關城門。

    “大將軍,這……”其他幾位將領,不禁嚇了一跳,這是什麽情況。

    “沒事,出了事我負責,有些人就不能慣他們毛病,關門。”龍塵直接指揮衛兵關門。

    “大韓皇子駕到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遠處一隻雪白的飛馬,散發著強橫的氣息,拉著一架豪華輦車,直奔城門而來。

    “大將軍,他們來了。”一位將領提醒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來就來唄,關我們什麽事,我們都下班了。把門關好,任何人不許給我開。”龍塵一邊說著,一邊將鎧甲卸下。

    “我大韓皇子駕到,為何城門緊閉,不出來迎接?”

    那輦車旁邊,數百護衛中,一個臉跟大餅一樣寬闊的男子,冷喝道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你們來晚了,我們已經下班了,要麽你們就自己從側邊小門進來吧。”龍塵攤攤手有些無奈的道,他此時已經卸下鎧甲,穿著一身便裝,表示自己不在當值時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我大韓皇子,怎麽可以走平民之門,你這是有意羞辱於我等。”那人怒道。

    “平民怎麽了?平民走的路,你們就不走了?平民還吃飯喝水呼吸空氣呢,你們怎麽也跟著做呢?

    切,腦子進水了吧,自己遲到怪得了誰?我跟你說,老子已經下班了,現在給你們兩個選擇,一,走側門,二,哪裏來的回哪裏去。”龍塵說完,根本就不給對方說話的機會,轉身就走了。

    龍塵這一走,那些兵將們也傻眼了,這個貌似不符合禮節啊,把客人拒之門外,影響大夏禮儀之邦的形象啊。

    可是主帥都走了,他們也不敢擅自做主去開門,隻能那麽靜靜地看著。

    “這個龍塵,看樣子在大夏混得很不錯啊。”

    輦車內,一個麵如冠玉,眉清目秀,英俊不凡的男子,透過輦車,看著外麵的城牆,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這位麵容英俊的男子,正是大韓古國的三君子之一韓文君,也是大韓古國皇子之一。

    “估計是想取得大夏的保護,所以才藏身在這裏。”在那英俊男子身邊,一個老者道。

    那老者不是別人,正是天機閣閣主玄機子,上次被李天玄抽臉之後,他一直找不到對付龍塵的手段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