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,我都來兩天了,你再不出來,我就要衝進去了。”龍塵剛剛從閉關的靜室出來,就看到了守在外麵,已經有些不耐煩的夏幽洛。

    “我這不是要刻苦修煉麽,爭取早日達到十七公主的高度,怎麽?找我有事?

    不要告訴我,你的酒已經被你敗光了,我告訴你,你可不要打我的主意哦。”龍塵忽然一臉警惕的道。

    “討厭,我是那種人麽?再說了,我的酒都是我的,除了給我父皇母後品嚐了一些,別人隻能看看。”夏幽洛有些羞惱的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好,那就好。”龍塵裝作一副鬆了口氣的模樣,氣的夏幽洛直跺腳。

    “瞧你那摳門的樣,喝你點酒,就跟喝你的血一樣,犯得著嚇成這幅模樣麽?”夏幽洛看著龍塵,俏臉上浮現一抹鄙視的神情。

    “切,我摳門,你這丫頭是不是良心眼子長肋巴骨上了,我要是摳門,會分你那些美酒?”龍塵也沒好氣的道。

    “好啦,好啦,不跟你瞎掰了,差點忘記了正事,我父皇要見你。”夏幽洛道。

    “大哥他找我幹啥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夏幽洛瞪著眼睛,十分嚴肅地警告道:“我警告你,我父皇可是一個十分嚴厲的人,如果你敢亂說話,他說不定真把你砍了,到時候你哭都沒地方哭。”

    “不會吧,這麽狠?開個玩笑也要殺人?”龍塵故作震驚的道。

    “我父皇最是無情了,親生兒子都被他殺了兩個,還會在乎你這個外人的命?”提起她的父皇,夏幽洛眼神中,浮現一抹既厭惡又有些恐懼的神情。

    不會吧,這麽狠?龍塵自己也嚇了一跳,如果不是謀逆,皇帝也不會殺自己兒子吧。

    “我不信”龍塵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哼,有什麽不信的,把十幾歲的孩子扔出去曆練,命喪黃泉,雖然不是親手殺的,那又有什麽區別?”夏幽洛冷哼道。

    龍塵道:“很多事情,你不懂,沒有人不心疼自己孩子的。

    你失去了兩個哥哥,但是你有沒有想過,你父皇同樣失去了兩個兒子,他比你要更加難受。

    正因為他的殘酷,才換來你無憂無慮的生活,不要恨錯了對象,你恨的,應該是那些時刻威脅大夏的敵人。”

    “我才不懂你們這些大道理,趕緊走吧”

    夏幽洛直接前頭帶路,兩人一路前行,路上侍衛見到二人,紛紛行禮。

    不多時,二人來到一座宮殿前方,夏幽洛看了宮殿一眼,開口道:“啟稟父皇,龍塵帶到。”

    “進來”

    聲音中正平和,卻又恢弘**,如暮鼓晨鍾發人深省,令人心中充滿敬畏。

    聽到那個聲音,夏幽洛緩緩退去,臨走前,還對龍塵比劃了一個割喉的手勢,做了個鬼臉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微暖,這丫頭這是提醒他,說話要小心,他父皇喜怒無常,小心被砍腦袋,這丫頭心倒是不壞。

    宮殿恢弘大氣,**而神聖,宮殿之前,兩個巨大的石獅,活靈活現,仿佛兩尊真的巨獸盯著龍塵,竟然散發著恐怖的威壓。

    龍塵踏上石階,步入大殿,但是出乎龍塵意料的是,想象中的大臣、龍椅、台階都沒有,整個大殿光禿禿的什麽也沒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