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呼”

    一滴藥液,融入酒中,一瞬間燃燒起來,恐怖的能量急速波動,空間不停地扭曲。

    “好家夥,辣手絕陽屠千殤的酒,一旦摻入丹藥之力,這就不是藥酒,而特麽是毒酒啊,這酒誰要是喝了不死,這個世界就不會有死人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臉驚駭的看著空中,劇烈波動的一團液體,這是龍塵多次試驗後,才成功將藥液融入烈酒中,但是這酒根本沒法喝,會死人的。

    龍塵從那團液體中,取出了一滴,放入口中,立刻感覺好像炸藥在嘴裏炸開。

    耳朵、鼻孔、嘴巴都有煙霧冒出,淚水更是嘩嘩地往外流,那不是激動的,而是根本這就止不住。

    “藥效擴大了近百倍,這已經不是一種合成,而是一種變異,如此恐怖的藥效,恐怕會有極大的副作用,算了,不研究胖子的酒了,研究研究別人的。”

    龍塵放棄了辣手絕陽屠千殤的佳釀,這個家夥的酒,太霸道了,不適合配置藥酒。

    龍塵選擇了一位女弟子的酒,她的酒主要是滋養神魂,帶有春雨拂世,萬物複蘇的意境。

    這個女弟子,以前是一位木修者,酒中帶有她對生命的感悟,龍塵以幾十種關於養魂煉魂的丹藥,與之融合。

    這是一個十分繁瑣的過程,丹藥與酒之間融合程序、比例、掌控等等,都會影響到成敗。

    即使融合出了藥酒,但是藥酒的藥效還是不穩定的,需要不停地摸索和推敲,如何讓藥酒的效果達到最好。

    即使有丹帝的記憶,更精通藥理藥性,對於酒中的成分也完全知曉,但是想要融合,依舊艱難無比。

    要知道,當初丹塔和酒神宮合作,讓煉丹之術與釀酒之術相融,可是花了數千年,才研究了十幾種藥酒,可見兩種不同的術法,融合到一起是多麽的困難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的藥酒不是煉製的,而是配置的,就相對簡單一些,就好像在一幅畫上,添加一些東西,讓畫卷更加美麗。

    但就算是配置出來的藥酒,通過酒力與藥力的融合,會讓藥效強大幾倍,甚至十倍。

    十倍是一個界限,這是配置藥酒的一個極致,畢竟無法與從選料發酵時候就開始融合釀造的藥酒相媲美。

    這種配置的藥酒,藥效一旦超過十倍,就是變異型的藥酒了,這種藥酒雖然強大,但是很有可能帶來極為嚴重的副作用,龍塵沒有那麽多的時間去實驗,隻能放棄那些變異藥酒,而研製一些適合引用的藥酒。

    龍塵整整研究了三天,不過才研究出了七種藥酒,七種藥酒之中,隻有五種可以現在就使用了,有兩種,還需要繼續觀察。

    五種藥酒之中,隻有兩種讓龍塵十分滿意,一種龍塵起名為滋靈養魂酒,可以滋養人的靈魂,十分的強大,可以讓人的神魂得到極大的滋養。

    還有一種,名為強筋壯骨酒,這是酒神宮一位體修強者,釀的美酒,經過龍塵藥效改良,效果更加強大。

    這兩種酒,比光吃藥和光喝酒效果都要強大十倍,這兩種酒,對龍塵十分有幫助,比丹藥效果更加強大,而且口感又好,說實話,龍塵這些年吃丹藥,都要吃吐了,如今換換口味,倍感幸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