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雲衝被龍塵的手筆驚呆了,看著一壇又一壇帶著特殊標記的美酒,夏雲衝臉上全是震駭的神情。

    一壇又一壇美酒入腹,每一種美酒,都帶著不同的境界和感悟,這不是飲酒,而是一種與天道的交流。

    每一位酒神宮的弟子,釀製的酒,都代表一種人生,一種心得,細細品味,奧妙無窮,這是一種近乎於道的交流。

    幾十種酒,每一種,都是一小壇,兩人細細品味,談論心得,夏雲衝激動不已,品味別人的人生,以一位旁觀者的角度去感悟,更加有利於接近天道。

    “噗……這是什麽酒?如此辣烈?”

    當品味最後一種酒的時候,剛剛喝了一口,夏雲衝差點一口噴出來,急忙捂住嘴巴,一臉的震駭之色。

    那酒入喉,如岩漿爆開,恐怖的力量,讓人感覺仿佛要被徹底燃燒,幾乎本能地就要將之吐出。

    “吞下去,細細品味。”龍塵嘿嘿一笑,當初他也是如此,差點被那滿臉橫肉的家夥笑話。

    夏雲衝吞下那酒,酒入腹中,立刻如同億萬小刀,刺入身體,夏雲衝臉色微變。

    不過很快,那酒沿著經絡擴散,如江河決堤,急速流入四肢百骸,通往經脈末梢。

    當進入經脈末端的時候,又是一陣劇痛,那奇異的能量,撞到經脈末梢的時候,差點讓他的經脈炸開。

    就好像一個急速奔馳的人,前方有高山阻路,狠狠撞在高山之上,想要將高山崩碎。

    結果高山沒有崩碎,那股能量,卻比之前更快的速度,急速返回,剛才是江河決堤,如今卻是萬川歸海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“不好”

    夏雲衝臉色一變,那酒力竟帶動了他體內狂猛霸道的力量,衝入丹田,氣勢竟然身不由主的爆發了,而且是全力爆發。

    如果任由那股力量爆發,他所在的住處,會瞬間被夷為平地,好在夏雲衝修為恐怖,硬生生地阻止了那氣息外放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但是在夏雲衝體內,卻傳來轟鳴爆響聲,宛若火山爆發,轟鳴不斷。

    轟鳴聲持續了數個呼吸,才緩緩消散,夏雲衝不禁震駭:“好恐怖的力量,好強大的感悟,好霸道的意誌。”

    “嘿嘿,我當初也跟夏兄一場,差點出醜,那個一臉橫肉的胖子,確實很厲害。”龍塵點點頭道,這酒正是那個屠夫所釀。

    “一臉橫肉的胖子?難道你說得是辣手絕陽屠千殤?”夏雲衝一臉震駭的道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啊,不過他確實姓屠,他讓我叫他屠胖子。”龍塵回答道,不過龍塵一直覺得,這個屠夫一樣的胖子,恐怕來頭很大,如今看夏雲衝一臉震駭的模樣,估計自己猜的沒錯。

    “龍兄,你可知道,那可是一個狠人啊,三千五百年前,以一個人的力量,覆滅古族一個部落,一夜之間誅滅數百化神境古族強者,更是連那一族的族長一並擊殺。

    那位族長可是跟你們玄天道宗玄主大人一個級別的存在啊,這辣手絕陽屠千殤的名號,也是從那個時候留下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