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尊客,請留步,尊客金玉良言,令在下受益匪淺,小小禮物,不成敬意。”那人竟然追出了小樓,手中多出了一個空間戒指。

    “閣下客氣了,如此厚禮,實在愧不敢當。”龍塵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尊客您太謙虛了,學無止境,達者為師,在下慚愧,昔年吾乃一武修,與道侶遭數位化神境強者圍攻,愛侶隕落。

    吾遠遁他鄉,苦修奇術後,將昔日仇敵一一斬殺,但愛侶終逝去,心魔漸生,漸入瘋癲,終日苦不堪言。

    後有緣拜入酒神宮,才脫離心魔之困,隻是卻日夜飽受思念之苦,釀酒亦是為了止痛。

    方才得尊客提點,茅塞頓開,一切都是我自困成迷,如今心境霽月,日後可離苦得樂,全拜尊客所賜。”那人恭恭敬敬地道。

    當聽到那人自訴,龍塵和夏幽洛都嚇了一跳,這個酒神宮弟子,曾經竟然是一位恐怖的院主級強者。

    “這枚戒指中,乃是我遁入酒神宮前,獲得的一些身為之物,很早以前就想將之拋棄,斬去所有因緣。

    但是心中又放不下,如今尊客到來,將之送出,也算了卻一樁心事。

    本來作為酒神宮的弟子,除酒之外,再無他物,贈送禮物,也全是自釀美酒,在下心中有雜念,將戒指送出,將了無牽掛,還請尊客不要拒絕。”那人一臉真誠的道。

    原來不是酒啊,那你不早說,龍塵以為酒神宮弟子送的都是酒,而那人釀的酒,龍塵並不需要,所以才拒絕,如今人家送的是修行界裏的寶貝,龍塵當然不會拒絕。

    “如此,多謝。”龍塵這才接過空間戒指,道謝。

    “如此就不耽誤兩位尊客遊玩了,日後有暇,還請尊客多登門指點。”

    “不敢當,日後有暇,定然會上門打擾,品美酒佳釀。”龍塵也對那人行禮道。

    離開小樓,向前行進了一段路,龍塵臉上那神聖**的模樣消失了,取出那人的空間戒指,往裏一看。

    “我去,發財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嚇了一跳,這個人以前肯定是一個大人物,空間戒指中,光王器級的兵器,就有幾十把,鎧甲十幾件,還有各種丹藥,功法秘籍一大推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龍塵看到了一座元靈石山,這才是龍塵最為興奮的。

    “龍塵,空間戒指裏有什麽?”夏幽洛有些好奇的道。

    龍塵直接將空間戒指遞給夏幽洛,讓她自己看,可是夏幽洛看了一眼後,有些失望的道:“我還以為什麽寶貝?這些東西有什麽用?”

    龍塵直翻白眼,無語道:“感情你是飽漢子不知餓漢子饑,對於你們這種,修行資源永遠不缺的天才,永遠不知道我們窮人的煩惱。

    你可知道,對於我們這些沒有背景的人來說,每一分資源,都需要拚命去換取的。”

    “為什麽要拚命修行?你現在這樣不是很好麽?”夏幽洛有些古怪。

    跟你說不清楚,龍塵也懶得跟她說,仔細看了一下空間戒指內,還有很多東西,但是現在顯然不是仔細查看的時候。

    兩人繼續前行,很快又有小樓出現,不過小樓大門緊閉,並沒有人出現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